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贵州土石方工程改建开采分裂机大型劈裂机
  • 贵州土石方工程改建开采分裂机大型劈裂机 贵州土石方工程改建开采分裂机大型劈裂机
  • 贵州土石方工程改建开采分裂机大型劈裂机

贵州土石方工程改建开采分裂机大型劈裂机

价  格:

12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57

更新日期:2016-05-30

有效期至:2016-11-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PL-5000

价格:12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随着我国石材工业水平的不断提高,矿山受重视程度也在不断提高,矿山建设的投入不断加大,石材矿山的开采技术也有了很大进步。在贯彻国务院《关于全面整顿和规范矿产开发秩序的通知》过程中,石材矿山同其他矿种一样也进行了全面的整顿,各地方矿产管理部门也相继提高了矿山建设规模的门槛。

作为山西一家明星企业,中国大型分裂机开创者,经过不断到各国考察,终于德国 达尔达 机械制造集团签订技术资源共享,在区域一家生产基地,超大型机载分裂机是本公司新研制的高科技新产品;
填补国内超大型机载分裂机的空白。它是一种独立的液压动力,直接装在挖掘机臂上。它不但移动方便,工作效益比手持液压分裂机高几十倍以上。本机特别适合大方量岩石开挖、矿石开采。如城市建筑物基础、岩石开挖、高带公路在建或扩建的岩石开挖等。
二、性能特点大型机载劈裂开山机有以下特点:

不需要熟练工人,是标准型劈裂机的升级版。一种完全可以取代水泥膨胀剂理想设备。是针对矿山开采、建筑基坑作业中面临岩石太硬、破碎锤效率低下而引进的一种的岩石破碎新工艺。劈裂机的使用方法:首先钻110MM孔,孔的深度1.6米, 孔的间距2.5米左右,打好孔插入劈裂机,几十秒内就把几立方的岩石劈开。

进行胀裂作业。它或许就是您得力的帮手,又或许它就是您竞争方案上的一大亮点

超大型机载分裂机是本公司新研制的高科技新产品单次分裂

岩石及矿体可达5~10平方米,本机特别适合大方

量岩石开挖、矿石开采。如城市建筑物基础、岩石开挖、高

带公路在建或扩建的岩石开挖等。

大劈力,高效率,稳定强,
万泽锦达大型机载液压劈裂机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作业效率高、成本低、安全、节能、节能管理等一系列优点。

1.更有效破拆岩石混凝土,避免产生的诸多问题(如:震动,噪音和灰尘)等。

2.增加环保性,降低材料成本,减少材料损耗。

“大型机载液压分裂机WZ-5000型”详细介绍

超大型机用分裂机的技术参数:
钻孔直径:110mm  钻孔深度:1600mm

分裂力:5000吨

设备尺寸(长*宽*高):350/350/3600m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岩石劈裂机/大型劈裂机/机载式分裂机 联系人: 杨涛锋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03412164
所在地: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万泽锦达工业园 手 机: 139034121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万泽锦达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万泽锦达是一家拥有国内外机电专家15人,售后服务团队50人、网络技术工程师30人、电子商务销售300人、国际贸易业务50人、仓储物流30人、海关9人、弯拱机厂区、链锯厂区、泵业厂区、劈裂机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