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镁铝方筒型平尺
  • 供应镁铝方筒型平尺 供应镁铝方筒型平尺
  • 供应镁铝方筒型平尺

供应镁铝方筒型平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

更新日期:2011-07-15

有效期至:2011-08-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介绍    更多详情请浏览国际站:http://www.8296333.cn/

泊头市达昌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国内较大的铸铁平台、铸铁平板生产基地的-泊头市,是从事铸造、机加工、机床配套的专业公司。公司目前在职员工100多人,年生产铸铁10000多吨。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为国内外冶金、机械制造、机床、电力、电子等20多种行业的1620多家企业和公司提供了45000多台合格的产品和周到的售后服务。

公司主打产品:立式车床,断面铣床,钳工平台、铸铁检验平台、花岗石平板、铸铁平台、划线平台、测量平台、铆焊平台、装配平台、钳工平台、T型槽平台、焊接平板、检验组合平台、实验室基础平台、电机试验台、落地镗床工作台、龙门铣刨床工作台、镁铝直角尺、方尺、方箱、v型铁、弯板、阶梯垫铁、等高垫铁、偏摆检查仪、齿轮跳动检查仪、 水平仪,等精密量具产品远销美国、德国、韩国等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公司加工实力:4000mm×8000mm龙门铣床1台、3000mm×6000mm龙门刨床1台、2600mm×6000mm龙门铣床1台、3000mm×3500mm落地镗床2台、2500mm×4000mm数控龙门铣床2台、50mm摇臂钻1台。另我公司常年对外承揽大型数控加工业务。

产品介绍

镁铝方筒型平尺用途:检验、测量、划线、设备安装、工业工程的施工。根据行业不同专用方筒平尺主要分为重工业和轻工业两种,重工业专用方筒平尺多采用铸铁,铸钢材质,轻工业专用方筒平尺多采用镁铝、合金钢、不锈钢等材质。镁铝方筒平尺具体外形和型号均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设计。

镁铝方筒型平尺特点:方便易于移动、不易变形;材质的屈服点为110kg/mm2,抗弯曲指标

远远超出其他材质;悬挂、平放均可,且多久都不影响其直线度、平行度;不易生锈。

客户须知

因我公司产品多数为订制产品。需要买家与我公司销售人员仔细沟通后确认所需订购产品的规格,精度等要求。数量,能否制作,工期等相关信息,所以买家在购买我公司任何一款产品前,请询问销售人员相关购买事宜。我公司销售人员会主动与买家沟通协商到符合正常交易的规则方才会制作下单。谢谢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达昌非标量具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偏摆仪,水平仪,弯板,方箱 联系人: 赵倩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oqian@btdcjx.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10777
所在地: 泊头市西环路 手 机: 152275226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西环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达昌非标量具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渤海之“铸造之乡”的泊头市,北依首都北京及传统的工商业名城天津,靠近横贯南北的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公路及104、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是由泊头工量具厂改制而来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