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其他> 供应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粉煤灰设备
  • 供应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粉煤灰设备 供应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粉煤灰设备
  • 供应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粉煤灰设备

供应年产20万立方加气块粉煤灰设备

价  格:

21000000元/ 套

共被查看 153

更新日期:2013-01-02

有效期至:2013-07-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0万立方年产

价格:21000000元/套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粉煤灰蒸压砖是以粉煤灰,石灰为主要原料(也可以掺加适量石膏和骨料)经坯料制备,压制成型。经蒸压釜蒸压,高压蒸汽养护而成的墙体材料,颜色呈黑灰色。

  粉煤灰蒸压砖主要用于承重墙、因重量轻也可作为框架结构的添充材料,具有轻质、保温、隔热、可加工、缩短建筑工期等特点,该产品既能够消化大量的粉煤灰,节约耕地,减少污染,保护环境。 

  粉煤灰蒸压砖是大力介导的环保型建材设备 利用粉煤灰、煤渣、煤矸石、尾矿渣、化工渣或者天然砂、海涂泥等(以上原料的一种或数种)作为主要原料,不经高温煅烧而制造的一种新型墙体材料,粉煤灰蒸压砖大量利用工业废渣,具有强度高、吸水率大,抗渗性强、密实度大,外观尺寸精确等,其单块抗压强度可达15.0Mpa。施工方便,粉刷砂浆与墙面粘结力好,砌体墙面平整,适用于工业与民用建筑的墙体工程,轻质料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块为建设部、科委重点推广产品,除具有粉煤灰砖的优点外,还具有轻质、保温、隔音、隔热、结构科学、造型美观、外观尺寸标准等特点,是替代传统墙体材料一粘土实心砖的理想产品。 

  生产粉煤灰蒸压砖可大量利用粉煤灰,而且可以利用湿排灰。每生产1m砖至少可用800kg粉煤灰,一个年产5000万块的砖厂可用掉6万吨粉煤灰。这无疑对节约土地,保护生态环境有重要意义。 

  粉煤灰蒸压砖生产工艺包括原材料的加工制备、按一定比例计量配料、搅拌、消化、轮碾、压制成型、码坯静停养护、蒸压养护、成品检验与堆放等几大步鄹。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加气块混凝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生产线设备|粉煤灰加气块生产设备|蒸压粉煤灰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660743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工贸园 手 机: 18637185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厂家,常年致力于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的科研开发。独立的蒸压加气砖设备研究机构、大量科研资金的注入确保高性价比加气块设备的产出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