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二手市场现金抢手的二手挖掘机 pc50mr-2
  • 二手市场现金抢手的二手挖掘机 pc50mr-2 二手市场现金抢手的二手挖掘机 pc50mr-2
  • 二手市场现金抢手的二手挖掘机 pc50mr-2

二手市场现金抢手的二手挖掘机 pc50mr-2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0

更新日期:2013-12-14

有效期至:2014-03-14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50mr-2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    :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
邮件    :319005383@qq.com 
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华济路1号,
邮编    :200000
联系人  :赵先生
职位    :销售主管
移动电话:   18917587892
二手小松挖掘机价格价格及报价--销售热线-18917587892---目前二手工程机械市场交易火热,各种二手工程机械琳琅满目,二手挖机市场更加人口攒动,无数消费者对如何选购一款价格既实在质量且可靠的的二手挖机而烦恼。
       在中国,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拥有数量庞大的满足各种应用的机型。

       在亚洲,本公司拥有走向亚洲市场的雄厚实力,我们的原则“诚信,服务至上"相对于我们1000多员工来说,顾客就是上帝,我们没有更高的服务,只有的态度。

             我们所欠缺的就是各位客户满意程度以及对我们鞭策,相对而言:客户对我们的建议,即使是细节,可对我们来所说却是突破口,我们的希望就是能够争取到,在上海,在全国,乃至在亚洲户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坚持努力寻找各位新老客户需求,以的质量,的服务,让你们满意的方式来应对你们的要求

        我们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年二手挖机销售的老字号公司了。
是上海以至全国的二手工程设备销售基地,产品销售全国各省市,并常年出口亚、非、欧、拉美等近60个和地区公司在上海设有6大设备销售区:压路机销售区,装载机销售区,挖掘机销售区,推土机销售,起重机销售区,叉车销售区。公司现备有各种国产及进口二手压路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挖掘机/二手汽车吊/二手推土机/及二手叉车等二手工程设备。

                                           各类机械出售前质量都经过严格的检测,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我们公司目前二手挖机有800多台。我司现货特价供应一批13-320国产、进口二手大小型挖掘机(进口二手小松挖掘机、二手日立挖掘机、二手卡特挖掘机、二手现代挖掘机、二手神刚挖掘机、二手大宇挖掘机;国产玉柴/山河智能二手小型挖掘机)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建有遍布市各地域5个办事处、服务销售点。将星级服务和超值服务贯串于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进程。

我们愿以的专业精力,,为您供给世界上进的装备,并为您供给完美的售后服务!
          更多关于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信息,请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为您提供的市场导向。二手挖掘机提供各种配件和维修服务。{山西大同阳泉朔州忻州吕梁晋中长治临汾运城晋城太原河南郑州洛阳开封商丘安阳鹤壁濮阳新乡焦作济源三门峡许昌平顶山南阳漯河周口驻马店信阳河北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衡水沧州廊坊张家口唐山秦皇岛承德黑龙江哈尔滨牡丹江鸡西双鸭山七台河佳木斯鹤岗伊春绥化大庆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吉林长春吉林市延边白山通化辽源四平松原白城辽宁沈阳大连铁岭抚顺阜新朝阳葫芦岛锦州盘锦营口鞍山辽阳
    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中心祝您,生意兴隆经营成功!
    热忱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惠顾,并期待着您的咨询。

      (郑重承诺本公司对前来咨询的新老客户 生意谈成报销来回车费,给予的优惠,对于前来参观的新老客户,我们热烈欢迎!!!!!!并且报销一半来回车费,   
我们的口号是:
          ‘顾客是上帝’!!!!!!!!!!!!!!!
我们的原则是:
         ‘诚信,服务至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新源二手挖掘机销售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绝无仅有的小松二手挖掘机 联系人: 赵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8917587
所在地: 上海市徐汇区华济路1号 手 机: 189175878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徐汇区华济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长期出售二手挖掘机小松PC二手挖掘(PC60/120/200/220/300/400), 日立EX二手挖掘机(EX200/220/270/300/400/ZX200),以及其他各种新款ZIX60,70,330,360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