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6-06

有效期至:2016-12-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好用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哪买 湖北艾默生蝶阀

在您购买武汉南极冷气的艾默生压缩机后,我司会以陆运;快递;快递送货上门的物流方式为您运送货物,我们产品的主要材质是不锈钢,并且还提供两年的保修期,在湖北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是您可放心购买的制冷设备的产品。

压缩机,是将低压气体提升为高压气体的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是制冷系统的心脏。它从吸气管吸入低温低压的制冷剂气体,通过电机运转带动活塞对其进行压缩后,向排气管排出高温高压的制冷剂气体,为制冷循环提供动力,从而实现压缩→冷凝(放热)→膨胀→蒸发 ( 吸热 ) 的制冷循环。压缩机是以流水线方式生产的。在机械加工车间 ( 包括铸造 ) 制造出缸体、活塞 ( 转轴 ) 、阀片、连杆、曲轴、端盖等零部件;在电机车间组装出转子、定子;在冲压车间制造出壳体等。然后在总装车间进行装配、焊接、清洗烘干,经检验合格包装出厂。

武汉南极冷气实力雄厚,常年以不锈钢材质的艾默生压缩机产品生产为主,其主要用途是压缩气体提高气体压力或输送气体。产品型号多种,其中型号为23较受欢迎与畅销,重量20-500kg,产品种类可根据客户要求供应。

“打造行业优质品牌,满足客户的专业需求”,我公司供应的艾默生压缩机支持银行转账;在线支付;当面交易;现金支付;银行转账或现金支付的付款方式,一旦您付款,我们将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发货(运费:买卖双方协商)。公司拥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和科学的管理方法、合理的制造工艺及高科技人才做保障。艾默生压缩机畅销国内市场。

继续往下走,瞧瞧更多,十堰艾默生压缩机,襄阳艾默生涡旋压缩机,孝感艾默生蝶阀的信息

武汉市南极冷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04-05,为生产型主体企业。公司主营各类制冷设备,其中艾默生压缩机为公司主导产品,凭借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专业经营管理模式,公司产品以高品质热销于湖北,深受工厂的欢迎。

艾默生压缩机品牌:艾默生
生产地址:武汉市东西湖开发区银潭路16号
售后服务:优质
售后维修地区:湖北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
服务地区:湖北
适用行业:机械行业
价格:商议

请认真阅读以上信息 恩施艾默生涡旋压缩机,黄冈艾默生蝶阀,荆州艾默生蝶阀,随州艾默生蝶阀,咸宁艾默生压缩机

提供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是武汉市南极冷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一直奉行的,公司在销售的艾默生压缩机在制冷设备行业中形成了强大的竞争优势。历经多年在本行业的钻研,以及本公司对品质的坚持,已赢得广大工厂一致肯定。本公司将以“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为导向,力求价格让用户满意,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优质服务!

请来电咨询了解更多与鄂州艾默生涡旋压缩机,随州艾默生压缩机,襄阳艾默生涡旋压缩机相关的品牌

艾默生压缩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市南极冷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武汉冷库,武汉冷库设备,武汉冷库工程,武汉压缩机,武汉冷库压缩机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whnjlq@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5897507
所在地: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潭路16号附一号 手 机: 158274600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东西湖区金潭路16号附一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市南极冷气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制冷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技术型企业。我公司在东西湖金潭路拥有10000㎡标准生产加工车间,公司下设销售部、技术工程部、售后服务部、生产加工车间等机构。公司现拥有高级工程师队伍、工程技术人员队伍、设计安装施工队伍。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