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柳工> 国产液压破碎镐
  • 国产液压破碎镐 国产液压破碎镐
  • 国产液压破碎镐

国产液压破碎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9

更新日期:2013-06-25

有效期至:2013-09-23

产品品牌:柳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西柳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本移动式液压动力站改变传统的离心风扇冷却方式,采用轴流风扇冷却方式,增大冷却面积,克服了冷却面积小油温易高的弊端,使泵站长期工作时油温能保持在正常水平。此液压动力站有工作效率高、噪音小、重量轻、移动方便,可靠性高。工作时只要把油管从绕管器拉出,工作完必后转动绕管器把油管盘入绕管器即可,而不需要反复的拆装油管。此液压泵站有经济实用等特点;在桥梁、高速公路、市政、电力、电信、铁路、机场、抢险、抢修等作业中都能提供方便可靠的动力源。发动机选用在小型内燃机市场上应用广泛、口碑上佳的本田四冲程汽油机。
技术参数
型号:
BY67
重量KG
150
外形尺寸(长XX高)mm
860×600×860
输出流量(l/min)
25~30L/min
输出压力bar
140
发动机
本田13hp(9.6KW)
轮子/把手
冷却功率(hp
4
油箱容积(L
20
机油缺油保护短
 柳州博亚液压镐采用国际先进技术、应用全套数控加工设备经过严格的质量检查和测试、本产品具有工效高,体积小、重量轻、冲击能量大、反冲击力小、噪音低、可靠性高、无污染、经久耐用等特点。无论是在条件恶劣的野外,还是在对环境、噪音要求甚严的城市,都能高效地完成对混凝土、岩石、沥青的破碎工作,且无漏电、漏气、引爆等危险。该产品适宜道路、桥梁、冶金、建筑、工程抢险、抗震救灾等工作。
该液压镐工作时由高压的液压油压缩氮气室后释放的能量做功,破碎能60-110J,冲击频率1140-18600/分。针对用户各种施工场合的不同需求,可以提供多种形式的液压镐镐钎,使各种工作都能得心应手。
 本产品可采用我厂生产的YZ12C25/9G移动液压站,也可采用具有相同参数的液压站与液压镐配套使用。
技术参数:
重量:YG30(无油管和镐头时)32.2Kg
镐头孔尺寸:(标准)Hex 32X160mm
流量范围:18-30L.P.M
工作压力:10.5-12.5MPa
回路背压(在镐端测得)1.5MPa
液压油工作温度:30-70
蓄能腔充气压力(氮气)5MPa
释压阀设定()16MPa
冲击频率:19-31Hz(1140-1860/)
冲击能量:110
借口P标准1/2’’BSP                            
要求冷却能力(如果用其他动力源)约3KW  
 
热线:15277298211 梁小姐 QQ:105391905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分裂机 联系人: 梁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39190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277298211
所在地: 广西柳州市九头山路12号 手 机: 152772982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西柳州市九头山路1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柳州市博亚机械有限公司,位于经济繁荣的工业重地——柳州,占地面积20亩,厂房面积1万多平米。公司主营高档次矿山 、石材和工程建筑机械产品,自主研发成功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主要产品有液压分裂机、液压破碎镐、液压凿岩机、桥梁维护专用车、液压顶石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