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束装置出售
  •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束装置出售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束装置出售
  •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束装置出售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束装置出售

价  格:

10000元/ 全封闭

共被查看 29

更新日期:2016-06-19

有效期至:2016-1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00X6500

价格:10000元/全封闭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优惠的天然气集装格_河北百工实业价格划算的天然气集装格出售

河北百工实业为了确保天然气集装格品质的和稳定,河北百工实业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进行生产,并以完善的品质管理模式管理,我司的天然气集装格在市场上的占有率正稳步提高。我们生产的产品具有储运天然气的用途和方便优势,在安徽;北京;福建;贵州;河北;湖北;辽宁,吉林;上海;内蒙古受到一致好评!

多年来,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开发新品,以适应广大用户的需要,我们生产的产品主要以天然气燃烧和燃气供应公司为主导,面向安徽;北京;福建;贵州;河北;湖北;辽宁;吉林;上海;内蒙古的需求群体供应。本公司采用陆运发送货物,以质优、价廉、工期短、售后服务周到赢得广大用户的信赖。

以下文章详解,石家庄天然气集装格,洛阳天然气集装格,长春天然气集装格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北省衡水景县龙华镇,于1953-08-04成立创办,自成立以来就致力于天然气集装格的生产与经营销售。公司拥有一大批专业技术人才,能够确保广大需求群体的需求,供应市场上优质的天然气集装格。

河北百工实业为了方便广大需求群体,当客户以银行转账的方式付款后,我们会在七日内把天然气集装格发送到客户手中,如有不懂的,可以随时打电话了解。同时我们公司还提供着优质的售后服务。

天然气集装格供应商,百工天然气集束装置, 以下内容仅作为参考数据,以实际为准。

型号:GB17258 重量:>1000KG 售后维修地区:河北景县 材质:无缝钢及钢骨架 保修期:一年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产品等级: 价格:商议

供应详情请来电咨询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联系人刘二永13582772008,了解更多天津天然气集装格,黑龙江天然气集装格,廊坊天然气集装格,盘锦天然气集装格信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化石油气钢瓶,车用缠绕气瓶,天然气钢瓶,工业气瓶,天然气集装格 联系人: 刘二永
资质认证: 邮 件: hbbaig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2166718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手 机: 135827720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百工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53年,是国内的钢瓶生产企业。现有员工110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40人。主导产品除“百工”牌液化石油钢瓶、“唐龙”牌家用燃气电器具、出口农机铸件等,还有“百工”牌钢质无缝气瓶系列和车用压缩天然气瓶、缠绕气瓶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