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养生设备JQ-360
  •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养生设备JQ-360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养生设备JQ-360
  •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养生设备JQ-360

供应标准养护室,养护室,标养室养生设备JQ-36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36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0-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Q-36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南阳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一、品牌型号

金科JQ-360

二、设备参数

控温范围     控湿范围    控温精度      加热功率      制冷功率

0-50       95%        ±0.1        14KW         13.5KW

电源电压    电源频率      制冷量        使用面        控制柜

380V±5%     50HZ          35KW          360m3       500 ×250 ×750

三、主机配置:

根据用户养室面积较大,普通养护室满足不了设计要求,特别设计成热泵热水机组形式,  既满足了养护室各项指标的要求,又为用户节约运行成本30%,同时延长了设备使命寿命,是一般养护室的2倍。

压缩机:采用进口超静音、耐高温专用压缩机:(丹佛斯)

换热器:钎板式换热器(丹泊尔)

冷凝器:亲水铝铂冷凝器(杭州来氏)

  件:膨胀阀过滤器全部采用丹佛斯

电器组件:正泰专用

辅助加热:中央空调专用辅助加热器(5KW),专用材质,特殊设计,耐腐蚀。

控制柜:设置低温保护、过热保护、缺水保护、减震保护,预防与保护同时兼顾,达到同行业故障率标准。

1.采用高精度数字温湿度传感器,数据采集精准,准确掌握养护室内情况。 
2.
自动判别加热或者制冷调节,无需手动设置。 
3.
自动加湿,并具有可随意设定时间间隔的定时加湿功能。

四、    机组说明

1、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是一种利用可再生能源的高效节能无污染的新兴产品,克服了太阳能热水器阴雨天不能工作的缺点,是继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之后的“第四代热水器”产品。

2、运行原理

    空气源热泵热水机组是一种高效集热并转移热量的装置,由压缩机、空气换热器、水换热器、膨胀阀和风机等部件组成。

    它运用逆卡诺循环原理,通过压缩机做功,使工质产生物理相变(气态——液态——气态),利用这一往复循环相变过程不断吸热和放热,由吸热装置吸取空气中的热量,经过热交换器使冷水逐步升温,制取的热水通过水循环系统送至用户。

五、设备组合:

主机1台、控制柜1 水泵1 另配有水管、喷头、胶带、保修卡、合格证、产品使用说明书

六、设备工作原理

该设备应用温湿度控制的方式,工作中分为三个步骤:

1、冬季:当养护室控制系统检测到室内温度底于设定值的上限或下限时,控制系统发出制冷指令,使JQ360型冷热水交换机组处于工作状态,经交换机组交换水温可调的热水(20+10℃),以200L/min的流量经过离心式增压泵加压喷成雾状,把冷水或热水雾化于室内各个角落,使标养室达到升温的目的;

2、夏季:当养护室控制系统检测到室内温度底于设定值的上限或下限时,控制系统发出制冷指令,使采用JQ360 型冷热水交换机组处于工作状态,经交换机组交换出水温可调的冷水(20+10℃),以200L/min的流量经过离心式增压泵加压喷成雾状,把冷水或热水雾化于室内各个角落,使标养室达到降温的目的;

3、加湿采用离心式增压泵加压到0.1MP以上,经过离心式水泵喷成雾状,雾点均匀细腻,雾化密度高。使标养室内达到加湿的目的。整个工作过程与以往设备相比,起到了节水、节电、环保、噪音低等优点,效率提升了35%

七、产品特色:

室内无任何裸露电器、加湿无死角、安全节能,自动化控制。

八、产品优势:

 ●节能

     热泵从室外的空气中获取热量,仅消耗少量电能,可把消耗的电能转化成3倍以上的热能 实现供热。

  环保

热泵热水器在运行时无任何排放及污染,绿色环保,符合环保要求。

●安全

消除了普通热水系统中的易燃、易爆、触电、煤气中毒等安全隐患。

●可靠

产品运行性能稳定,使用寿命长达15年以上,维护费用低。

 ●全天候运行

一年四季全天候运行,不受夜晚、阴天、雨雪等恶劣天气的影响。

●简单

可安装在屋顶、阳台、庭院、地下室等位置,无需专用机房,不占用性 居住面积

 结构独特

换热器独特设计,结构紧凑美观

 我公司新生产一批恒温恒湿混凝土养护室,现在特价出售..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主要生产:恒温恒湿养护室,混凝土标准养护室
地址: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电话:0377-63587357
传真:0377-63266886
邮件:jinkeauto@163.com
网址:www.nyjinke.cn
http://nyjkauto.cn.alibaba.com/  (阿里巴巴诚信通用户)
寻找有客户资源的经销商或个人,价格优惠
期待与贵公司的合作。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恒温恒湿养护箱,工业冷水机组,热泵热水机组,中央空调 联系人: 尹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9187546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7-63587357
所在地: 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阳市独山大道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属南阳市科技局批准的高新技术民营科技类,研发生产推广性企业。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暖通、制冷设备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二00五年,又成立南阳金科自动化科技开发公司人工环境分公司,联合清华同方、韩国三星、LG共同研发、销售中央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