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配料站> 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配料站
  • 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配料站 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配料站
  • 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配料站

年产30万立方加气块配料站

价  格:

250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3-01-02

有效期至:2013-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万立方年产

价格:2500000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配料站

粉煤灰蒸压砖生产线介绍

  .粉煤灰蒸压砖生产线介绍: 

  粉煤灰蒸压砖机是以粉煤灰或其他矿渣或灰砂为原料,添加石灰、石膏以及骨料,经胚料制备、压制成型、高效蒸汽养护等工艺制成。

  粉煤灰蒸压砖成套设备包括:搅拌机、消化机、蒸压砖机、轮碾机、蒸压釜等主要设备及箱式给料机、螺旋输送机、爬斗、骨料称、胶带输送机、养护小车、摆渡车等辅助设备。

  粉煤灰蒸压砖机生产的产品强度,可达MU20,生产工艺技术水平较高,能耗低,产品广泛用于建筑基础和内外墙体。粉煤灰蒸压砖机可大量利用粉煤灰,而且可以利用湿排灰。每生产1m砖至少可用800kg粉煤灰,一个年产5000万块的砖厂可用掉6万吨粉煤灰。这无疑对节约土地,保护生态环境有重要意义。粉煤灰蒸压砖在我国各地具有一定生产规模,应用已相当普遍。

  粉煤灰蒸压砖生产工艺包括原材料的加工制备、按一定比例计量配料、搅拌、消化、轮碾、压制成型、码坯静停养护、蒸压养护、成品检验与堆放等几大步骤。

  .粉煤灰蒸压砖生产线原材料要求及配合比

  a. 粉煤灰:应符合JC409-91《硅酸盐建筑制品用粉煤灰》的要求,放射性应符合GB6763的规定。

  b. 砂:可采用各种工业尾矿砂和天然砂,但必须符合《硅酸盐砖及蒸压混凝土制品生产用砂》的标准。其 中Na2O含量不超过3.6%,SO3含量不应超过2%,砂中石英含量大于50%,砂必须有一定级配分布,含泥要小于5%。

  c. 生石灰粉:符合JC/T621-96《硅酸盐建筑制品用生石灰》中生石灰粉一等品要求。有效CaO+MgO含量不小于75%,生石灰粉的细度为4900目/cm2筛的筛余不大于15%,欠烧和过烧石灰含量应控制在一定范围以内。

  d. 掺合料:为改善制作性能和产品的物理力学性能,适当掺加一些混合材料,如石屑粉、石灰粉等,也可掺加一些胶结材料,如水泥、石膏等。

e. 配合比:随各地原材料化学成分及对产品要求不同而不同。一般粉煤灰掺量为50% ~ 65%,生石灰粉为10% ~ 15%,砂为20% ~ 35%,掺合料为3% ~ 5%,原材料计量误差控制在1%以下。成型水分的控制对高强砖的生产十分重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正一加气块混凝土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加气块设备|加气混凝土设备|加气块生产线设备|粉煤灰加气块生产设备|蒸压粉煤灰加气块设备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6607432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22605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工贸园 手 机: 186371851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工贸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正一建材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作为最专业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厂家,常年致力于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蒸压灰砂砖设备的科研开发。独立的蒸压加气砖设备研究机构、大量科研资金的注入确保高性价比加气块设备的产出与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