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供应寿力24KT空压机油
  • 供应寿力24KT空压机油 供应寿力24KT空压机油
  • 供应寿力24KT空压机油

供应寿力24KT空压机油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9

更新日期:2009-03-20

有效期至:2011-09-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寿力空压机配件销售公司--山西普莱斯机电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会太原。主要经营压缩机动力系统设备及零配件供应。从事空气压缩机系统设备、耗材、零配件及阀门经销、代理、零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为用户提供空气压缩机、冷冻式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螺杆式空压机配件、活塞式空压机配件等空压站压缩动力系统设备的选型、供应、安装、调试等一体化服务。只要用户需要,将为你热诚解答所提出的各项问题。无论售前、售中、售后,只要用户需要设备技术上的帮助和咨询,本公司将24小时内准确予以无偿提供有关技术资料。是国内大批企业理想的专业化供应商。公司在我国的山东济南、江苏苏州、湖北武汉、福建泉州、辽宁沈阳、黑龙江哈尔滨、河北邯郸、陕西、河南、内蒙等地均有销售服务中心,服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

  我公司可以提供国内外各大品牌压缩机维修及零备件供应如:寿力空压机配件、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 柳州富达空压机配件、复盛空压机配件、康普艾空压机配件、上海斯可络空压机配件、上海优耐特斯空压机配件、上海飞和空压机配件、上海博莱特空压机、五洋赛德、正力精工等各种进口国产空压机相匹配的配件

     润滑油:
   螺杆空压机专用油:阿特拉斯专用油2901052200、2901004501阿特拉斯转子液2901076900、2901077000移动式压缩机油1615594800.1615595101英格索兰超级冷却剂39433735复盛空压机冷却液1711-13复盛空压机冷却液1711-SCF46柳州富达专用油LT3046康普艾专用油4000#康普艾专用油2000#寿力专用油SULLUBE32(250022-669、250022-670)寿力专用油SRF1/4000寿力专用油24KT(02250051-153)寿力专用油250030-757伯格专用油98982004正力精工专用油、凌格风专用油、霸尔专用油等品牌空压机原装油和清洗剂。

      精密过滤器:
   美国Hankison(汉克森)、美国parker、英国Domnick Hunter(多明尼克)、意大利Hiross、德国Ultrafilter、德国Zander、日本SMC、台湾加美(JM)、杭州加美(JM)、杭州科林(KL)、杭州超滤等品牌精密过滤器及高效滤芯。

         配件:
       主机轴承、齿轮箱、齿轮、机头大修、联轴器、电机、油封(轴封)、密封垫片、O型圈、传动带(皮带)、空气过滤器、油过滤器、油气分离器芯、油雾呼吸器、PDM过滤芯、气水分离器(芯)、维修保养包、温度开关、压力开关、冷却器、冷却风扇、风扇开关、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压差传感器、电磁阀、放气电磁阀、卸载电磁阀、加载电磁阀、断油电磁阀、调节电磁阀、小压力阀、止逆阀、安全阀、释压阀、温控阀及温控阀芯(温控元件)、减荷阀、进气阀、卸荷阀、放空阀、液压缸、伺服气缸、调节阀、压力调节阀、容调阀、自动排污阀、隔膜、膜片、进气软管、软管、油管、接头、接触器、排污阀、干燥剂、电动排污阀、自动排水器、梭阀、轴承、轴套、辅助触点、继电器、熔断器、管道过滤器、断路器、变压器、过电流保护器、紧急停机按钮、智能控制器等固定式和移动式螺杆空气压缩机维修保养配件。

        我司拥有一支干练的技术队伍,凭借数十年压缩机行业专家的丰富经验,可为客户提供产品造型设计及售后技术支持服务,还可根据用户要求,拟定可靠经济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有效控制成本。我们将继续深化与企业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寿力空压机配件、英格索兰空压机配件、阿特拉斯空压机配件、柳州富达空压机配件、复盛空压机配件、康普艾空压机配件、博莱特空压机及配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普莱斯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xxlsun@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351-8198668
所在地: 山西太原 手 机: 03518198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普莱斯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西太原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普莱斯机电有限公司位于山西省会太原。是一家专业从事空气压缩系统设备、耗材、零配件及压缩空气后处理设备的经销、代理、零售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 为用户提供空气压缩机、冷冻式干燥机、过滤器、储气罐、空压机配件等空压站压缩动力系统设备的选型、供应、安装、调试、定期常规保养。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