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客土喷播
  • 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客土喷播 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客土喷播
  • 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客土喷播

边坡绿化 高速公路边坡绿化 客土喷播

价  格:

82元/ 平方米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2-09-24

有效期至:2012-12-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82元/平方米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为您竭诚服务,公司以建设绿色生态家园,赋予大地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态环境为目的。专业开发优质、环保、新型产品,主导产品有客土喷播、边坡绿化、高次团粒、植被混凝土、山体防护等。
  
  边坡绿化喷播基本工艺流程:
  边坡清理——测量放线——挂网施工——材料搅拌——客土喷播——养护管理
  边坡清理
  主要清理岩面碎石、松散层等,保证施工前坡面的凹凸度,同时对于光滑岩面需要通过挖掘横沟等措施进行加糙处理,以免客土下滑。
  测量放线
  使用水平仪及卷尺确定施工范围及操作作业区域。
  挂网施工
  基本材料:镀锌低碳钢丝,菱形结构
  基本尺寸:丝径Φ2mm,网孔5*5cm
  1挂网施工方法
  放卷:自上而下
  连接:相邻两卷钢丝网要求有10cm重叠并分别用铁丝连接。
  固定:利用电锤钻孔,孔向与坡面垂直:用L型锚钉,选用Φ6-8钢筋打制,长度200-300mm,固定铁丝网,网钉密度为4-5枚/㎡。
  对于个别不平顺德坡面,为保证铁丝网贴附坡面,必须增加锚钉密度。对风化程度较高的松动类坡面,要求增加锚钉并以木(竹)制钉子加以辅助,以保证网与坡面的牢固结合。
   客土喷播
  1客土材料
  1.1主要客土材料
  泥炭:有机成分含量大于80%;N、P、K含量:不小于5%;PH值:4.5~6.0。
  进口特制绿化剂:主要由保水剂(100倍以上)、高分子凝结剂、植物生长剂等组成。
  长效复合绿化专用肥:肥力效力一般可长达2~3年。
  当地土料:尽量使用当地肥土或熟土。
  3客土喷播施工
  将客土材料和植物种子加入客土喷播机,加水搅拌均匀即可进行喷播施工。选用专用客土喷播机,该喷播机料仓容积为5m³,设备原理是发动机连接传动部位,将料仓内的材料搅拌均匀,然后采用挤压和空压方式输送到施工面,并均匀地喷播至边坡表层。自上而下分二次实施喷播,次喷播厚3cm,待客土稳定后(10~20min),再喷播第二次至设计厚度,喷播时在岩性破碎、岩质坚硬坡段喷层厚度可适当增加。
   材料植物种类的选择和配比
  边坡覆绿质量的好坏关键在于植物品种的选择。选择根系发达,生根性强、耐干旱、抗寒冷、耐贫瘠、抗病虫害强的品种。针对上述情况,结合本地区的气候条件和工程实际情况,遵循适地适时的原则,多选用灌木、豆科植物和乡土植物品种,如马刺、胡枝子、紫穗槐、马尾松、火棘、海桐、女贞等。考虑前期的固定护坡能力和植物的演替过程,适当加入草本植物,如:狗牙根、高羊茅、百喜草、紫花苜蓿等。对于选用的种子应进行催芽处理,选择不同品种间的合理播深、分层喷播,确保发芽率。此次采用冷、暖两季种子混合,比例适宜,品种多样化,施工时根据具体情况适当调整。
  1平方米种子控制在20g左右,其中马刺(2g/㎡)、胡枝子(3 g/㎡)、紫穗槐(4 g/㎡)、马尾松(1 g/㎡)、火棘(1 g/㎡)、海桐(1 g/㎡)、女贞(2 g/㎡)、狗牙根(1 g/㎡)、高羊茅(3 g/㎡)、百喜草(1 g/㎡)、紫花苜蓿(1 g/㎡)。
  F、 苗期养护:
  苗期每天浇水至少一次,可根据当日天气条件调整浇水次数。浇水时应呈雾状喷洒,保证土壤基质(客土)的充分湿润。洒水作业宜早晚进行,禁止在中午前后进行。定期施肥工作。要求根据植物生长状况适时进行肥料补充工作。苗期要有专业人员每天定期观察,发现病虫害及时防治。草种喷播完成后一个月,应全面检查植草生长情况,对生长明显不均匀的位置予以补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动防护网/被动防护网/SNS柔性防护网/边坡防护网/GPS2型主动防护网/RX-050被动防护网/柔性防护网/边坡绿化/高次团粒/客土喷播/高速公路绿化/植被混凝土/ 联系人: 孙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3252465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2056009
所在地: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手 机: 133932800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衡水胜利西路50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国邦绿化防护工程有限公司,产地位于“中国丝网之乡”的安平县丝网工业园区,创建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各种主动防护网和被动防护网的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