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3-03-11

有效期至:2013-06-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之一

 

近日,在破碎机械移动式破碎机行业评出的全球十强的企业名单中,我国占据了4席。其中,全国的破碎机械企业红星集团位列第三,河南红星、红星集团、抚挖重工分列第五、第七和第十位。我国移动式破碎机行业在世界舞台上将发挥愈来愈重要的作用。

移动破碎站维护与检修

1、日常维护

设备应按要求进行润滑,中小型设备主要用润滑脂和润滑油定期润滑。大型设备中,若使用了圆锥式和大型颚式破碎机,一般有强制润滑系统。这时,应经常注意观察油温、油压、流量等参数。紧固出现松动的紧固件。

设备在运行中,要经常注意设备的噪声情况及振动情况,出现过大的噪声或振动时,应迅速停机检查。排除故障后,应按启动顺序进行空载重新启动。

设备运行中,还要注意观察产品的质量、产率、当质量与产率不正常时,有可能发生破碎机、筛分机的堵塞或筛面破损等故障。

2、检修

为使设备保持良好的使用性能,除正常的维护之外,设备还要按计划进行小修、中修与大修。

1) 小修

属计划预修的主要形式,目的是消除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由于零件磨损后造成的局部损坏所构成的影响,经调整或更换部分零件,使设备恢复正常工作,有时也进行预检工作,为下一次小修或中、大修作准备。

2) 中修

是在设备停止运转情况下进行的维修工作。目的在于详细检查设备的重要部件使用情况,更换某些零件,解决各部件使用寿命不协调的问题。中修时经常进行整个机组的全部拆卸,清洗零件,检查各部分磨损情况,并消除小修时不可能解决的问题。

3) 大修

是在设备较长时间停止运转情况下进行的维修工作。在大修过程中,须拆卸全部部件,仔细检查全部零件。修理更新全部部件,使设备完全恢复正常状态和工作能力。大修包括小修和中修的全部内容。另外,尚应更换已达寿命的大型零件。

检修方法中以部件预修法较好,该法是在设备运转情况下进行的,由于提前准备好完整的部件,使检修时间大为缩短,因此,设备运转率可相应地得以保证。而零件修理法是在设备停机后进行的,耗工时多,质量又难以保证。

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

目前,行业细分市场端倪已经初现,精细化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因此,针对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产品,在程度上的满足其特殊需求已经成为大多数品牌企业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内容。不仅是起重行业正朝着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观念转变,整个破碎机械行业都在不断地提升销售观念,转变发展模式。

破碎机:http://www.hnhx.org/
移动式破碎机:http://www.posui.com.cn/newslist_83.html
移动破碎站:http://www.hxjiqi.com/art/201048.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男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