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升降平台|导轨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济南忠燕机械
  • 升降平台|导轨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济南忠燕机械 升降平台|导轨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济南忠燕机械
  • 升降平台|导轨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济南忠燕机械

升降平台|导轨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平台|济南忠燕机械

价  格:

26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5-08-06

有效期至:2015-11-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 Y0.3-8

价格:26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汽车升降机
                            
         汽车升降机就是把升降机安装在汽车上,主要用于野外架线,路灯维护。汽车安装驱力器,用汽车自身动力驱动升降工作,在没有电源的情况下,可以正常的工作。汽车升降机行走速度快,架设快,使用方便,在升降台面安装防护栏,安全性能高,升降平稳。主要用于交通、电力、市政、油田的高空作业维修。
     1.类型:剪叉式汽车升降机、折臂式汽车升降机、套缸式汽车升降机、铝合金式汽车升降机。 产用信息:济南龙豪液压机械,提供汽车升降机技术支持。
    2.性能:汽车升降机:集四轮移动与二轮牵引于一身,采用汽车、三轮车或电瓶车底盘做平台底 架,利用本车发动机或直流电做动力,既可行驶又可驱动平台升降,广泛用于城建、油田、交通、市政、厂区等行业的高空作业。 套缸式汽车升降机:是一种多用途的单作用伸缩式套简油缸组成的垂直升降机械。可广泛用于车站、码头、宾馆大厅、车间等高空作业的场合。整机设计结构紧凑、晃动小、重量轻、移动方便等特点,是登高作业安全,经济实用的机具。 折臂式汽车升降机:是根据用户需要把平台改装在汽车上,利用汽车发动机驱动平台升降。可改装的车型有:解放、东风、电力工程车、南京1041、北京1041、五十铃及各种型号的130汽车,此产品一机多用,既可载货,又可高空作业广泛用于市政建设,电力安装及机场等行业。
    3.用途:铝合金汽车升降机是全新设计的新一代产品,整体采用高强度铝型材精制而成由于型材强度高,使升降机的偏转与摆动极小。采用双桅柱式结构,载重量大,平台面积大,稳定性极好,运转灵活,推行方便。它轻盈的外观,能在极小的空间内发挥的举升能力。该升降机广泛用于厂房、宾馆、大厦、商场、车站、机场、体育场等。可用作电力线路、照明电器、高架管道等安装维护,高空清洁等单人工作的高空作业。 汽车改装式升降机、电瓶车式升降机、自行式升降机、起升高度从4米至18米不等。此系列产品载重分为0.1至0.8吨,也可根据用户要求定做,载重可达10吨。可在工厂或自动仓库等物流系统中进行垂直输送的设备,升降机上往往还装有各种平面输送设备,作为不同高度输送线的连接装置。一般采用液压驱动,故称液压升降机。除作为不同高度的货物输送外,广泛应用于高空的安装、维修等作业。 升降机自由升降的特点目前已经广泛运用于市政维修,码头、物流中心货物运输,建筑装潢等,安装了汽车底盘、电瓶车底盘等能自由行走,工作高度空间也有所改变,具有重量轻、自行走、电启动、自支腿、操作简单、作业面大,特别是能够跨越障碍进行高空作业等360度自由旋转优点。 近升降机产品改为柴油机、电动两用旋转式升降机,又研制、生产出电瓶车载高空作业平台升降机,它的特点是利用电瓶驱动、电瓶升降机、无级变速,使用户的高空作业更安全、更方便,噪音小。

     标签:升降平台    导轨升降平台    铝合金升降平台    
www.zyshengjiangji.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平台|铝合金升降机|导轨升降机 联系人: 王圣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585311066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6268
所在地: 济南市济北街道马官寨136号 手 机: 15853110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济北街道马官寨13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忠燕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制造型企业,专业制造升降机、升降平台、登车桥、液压升降机械和锯床机械产品,公司处于素有”泉城“美称的山东省济南市腹地,坐落于220国道旁的省级开发区济北开发区工业园内,南依泰山,北跨黄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