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清扫车除尘滤芯滤筒
  • 清扫车除尘滤芯滤筒 清扫车除尘滤芯滤筒
  • 清扫车除尘滤芯滤筒

清扫车除尘滤芯滤筒

价  格:

20元/ 支

共被查看 1089

更新日期:2015-06-30

有效期至:2015-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20元/支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五十铃清扫车除尘滤筒滤芯中联重科清扫车滤芯收尘滤筒吸尘车滤芯收尘滤筒三一重工清扫车滤芯东风清扫车滤芯山猫清扫车滤筒等等国内外众多品牌的清扫车滤芯

专业生产除尘滤筒的工厂,滤料选用美国HV,日本TORAY,韩国KOLON,聚酯无纺布拒水防油,覆铝防静电,PTFE覆膜等多种滤料,以确保生产高品质产品,全面帮助客户解决过滤技术问题,为客户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目前已成功替代美国DONALDSON、BHA、丹麦NORDIC、瑞典COMFILL、FARR、美国AAF、德国MANN日本AMANO 安满能滤筒 、瑞典FARR 、美国GE  等多种国外产品,在业界享有广泛的赞誉。主要推荐产品 水泥回收滤筒   长纤维聚酯滤筒    覆膜滤筒    防静电滤筒    水防油滤筒     耐阻燃滤筒   电池厂专用滤筒      烟气回收滤筒     粉末喷涂滤芯    金属回收滤筒      涂装滤筒  “恒信诚!安全过滤专家!”在科技与经济迅猛发展的新时代,恒信诚滤业愿为中国环保科技发展的进步而尽心竭力!


专业打造粉尘系列除尘滤筒滤芯,除尘器,集尘器,集尘箱,集尘机,喷沙房,、喷丸室工业车间 等多种型号除尘滤芯。烟尘滤芯,焊机滤芯,粉灰滤芯,车间除尘滤芯,喷粉滤芯,防尘滤芯,喷砂机滤芯,抛丸机滤芯,喷砂滤筒,涂装机滤芯,喷涂滤芯,石灰粉滤芯,烟粉滤芯,覆膜滤芯,防静电滤芯,折叠滤芯,聚酯滤芯,褶式滤芯,切割机滤芯,防油防水滤芯,阻燃滤芯,呼吸滤芯,焊烟滤芯,烟尘滤筒,焊机滤筒,粉灰滤筒,车间除尘滤筒,喷粉滤筒,防尘滤筒,喷砂机滤筒,抛丸机滤筒,喷砂滤筒,涂装机滤筒,喷涂滤筒,石灰粉滤筒,烟粉滤筒,覆膜滤筒,防静电滤筒,路机车除尘滤芯,清扫车收尘滤筒,折叠滤筒,聚酯滤筒,褶式滤筒,切割机滤筒,防油防水滤筒,阻燃滤筒,呼吸滤芯,焊烟滤筒。除尘滤芯,粉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筒、除尘器总程等系列产品应用广泛。 除尘滤芯,粉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筒、除尘器总程等系列产品应用广泛。 除尘滤芯,粉尘滤芯,除尘滤筒、粉尘滤筒、除尘器总程等系列产品应用广泛。 产品特点用于喷砂机、抛丸机、中央空调、喷粉喷涂、喷砂作业、颜料工业、木材加工,打磨,等行业。(可按图纸或样品要求定做各种除尘滤芯,滤筒,除尘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廊坊市恒信诚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滤芯,滤筒,滤清器,过滤器 联系人: 郑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xclvye@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27315
所在地: 廊坊市固安牛驼温泉工业园区 手 机: 137332689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廊坊市恒信诚过滤器材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廊坊市固安牛驼温泉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厂一直以来秉承“诚信、专业、创新、服务”的经营理念,诚信经营;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为客户量身定制提供个性化服务及满意的产品;同时本公司凭着积极严谨的从业态度为客户解决生产过程中的问题,得到国内外客户的好评 专业生产各种滤芯:空气滤芯及总成,机油滤芯,柴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