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供应切纸机密封 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大型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 供应切纸机密封 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大型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供应切纸机密封 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大型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 供应切纸机密封 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大型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供应切纸机密封 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大型同步切纸机密封圈

价  格:

5元/ 个

共被查看 232

更新日期:2013-03-12

有效期至:2013-06-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EM型

销售价格:5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东莞市华乐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www.walleseals.com专业生产液压密封和气动密封件,生产全系列的PTFE密封件,PTFE填充铜粉,PTFE填充各种纤维材料及各种改性四氟材料等密封环,全系列的格来圈,斯特封,耐磨带,耐磨环,各种导向元件,泛塞封,旋转密封,防尘密封圈,挡圈-四氟垫片,四氟O型圈,以及生产MERKEL,PARKEL,特瑞堡,好来特,等系列的密封件等。满足于液压气动等多领域的密封件装置。

华乐密封公司还生产各种Y型密封圈,U型密封圈及防尘圈系列,并采用无模车加工的工艺车削各种大规格及非标PU密封,无需模具费用,交货速度快,规格能够做到2米。 

华乐密封公司能够提供全系列的O型密封圈和部份星型密封圈,(包括国标GB3452.1_82,美标AS568,英标BS1516,法标 R ,日标PG等系列的O型密封圈),并生产全系列的大规格O型密封圈,产品规格齐全,可提供高品质的NBR橡胶材料,FKM氟胶,VMQ硅胶,EPDM乙丙 橡胶,CR氯丁橡胶,HNBR氢化丁腈橡胶 等橡胶材料。并能够提供全系列的高品质的 包覆O型圈 全氟O型密封圈及聚氨酯O型密封圈

华乐密封公司在竞争中对卓越品质的渴望,让我们的企业不断追求工程研发和技术创新,让我们一直致力于电子,电力,石油,化工, 航空 ,气动,液压,船舶,机电,过滤,医疗,食品等机械,纺织机械,矿山机械,工程机械等设备密封件的研发和生产。
      
华乐密封公司产品凭借优越的性价比及先进的生产力,部分产品已出口欧洲,美洲及东南亚等。Walle 公司愿意为新老客户提供质的产品及完美的服务,欢迎各界朋友来人来电洽谈业务。

EM型活塞杆密封防尘圈订货号

EM 0104 P5010

EM 0302 P5010

EM 0407 P5010

EM 0508 P5010

EM 0609 P5010

EM 0811 P5010

EM 0813 P5010

EM 1014 P5010

EM 1214 P5010

EM 1620 P5010

EM 1822 P5010

EM 2025 P5010

EM 2530 P5010

EM 3237 P5010

EM 4005 P50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华乐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密封 气动密封 旋转密封 活塞密封 活塞杆密封 防尘圈 耐磨环 防尘圈 弹簧密封圈 导向环 耐磨环 组合密封 耐高低温密封 联系人: 谢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walle@walleseals.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22762051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新谷涌工业区 手 机: 186760533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万江区新谷涌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Walle公司(东莞市华乐密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多种密封材料配方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采用最先进的材料和科技,满足客户极其苛刻的工作环境.walle公司并拥有一支机动灵活,有20多年生产及研发经验的技术工程人员,以及响应及时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各种密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