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棒料透热设备,贵金属熔化炉、钻头热轧设备、
  • 棒料透热设备,贵金属熔化炉、钻头热轧设备、 棒料透热设备,贵金属熔化炉、钻头热轧设备、
  • 棒料透热设备,贵金属熔化炉、钻头热轧设备、

棒料透热设备,贵金属熔化炉、钻头热轧设备、

价  格:

20000元/ 件

共被查看 283

更新日期:2011-10-24

有效期至:2012-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XB-50KW

销售价格:200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淬火,透热,热轧(kg)

功率

50KW(W)

型号

XB-50

品牌

雄霸

新一代超音频主要特点: 1、数字锁相:采用数字锁相技术实现频率自动跟踪,能自动适应各种感应器。采用驱动数字短路控制,确保设备的可靠性、易维修。 2、谐振变频技术:采用串联谐振变频技术使设备整体效率≥90%,高效、节能,耗电量比电子管感应加热设备省电20%-30%。 3、全固态化:采用IGBT器件逆变,频率15-35KHZ、体积小、重量轻。 4、智能型设计:安装简易、无需调试、使用方便,通水通电即可使用。 5、安全可靠:设备无万伏高压,操作安全,可连续24小时工作。此机器适用于金属工件加热 1、透热成型 2、热处理 3、高频钎焊 4、金属熔炼产品主要应用于:直柄麻花钻热轧、紧固件热镦、锻造、不锈钢制品、压铸、铜铝型材制造、管件热变形等行业生产、汽摩零部件、高频焊管、铝镁压铸

高频加热机金属淬火应用范围:各类五金工具,电动,液压,汽动元件,汽配,摩配等机械金属部件的表面,内孔,局部或整体淬火。如锤,刀,剪,钳及各类轴,凸轮,链轮,齿轮,汽门,球头销等及大型机床配件和球墨铸铁的淬火,国内众多生产链轮 和齿轮的厂家均已采用本公司设备进行热处理。 

  高频加热机金属加热应用范围:

1. 各类标准件紧固件及其它机械零配件,五金工具,直柄麻花钻的热镦,热轧。

2. 对金属材料加热,以便拉伸,造型,压花等。如钢管拉伸,弯管,砸头;铁丝,钢丝加热制钉。

3. 铝塑管,电缆,电线的加热覆膜;食品,饮料,制药行业使用的铝箔封口,金属的预热膨胀等。

   高频加热机金属退火应用范围:对金属材料加热退火.如钢管拉伸,弯管;砸头,铁丝,钢丝加热制钉,不锈钢制品退火,拉伸,去应力.

高频加热机金属焊接应用范围:各类硬质合金刀头,车刀,铣刀,刨刀,金钢厂锯片,锯齿的焊接,磨具,钻具,刃具的焊接;其它金属材料的复合焊接.如黄铜,紫铜部件,阀门,不锈钢锅底等.

   本公司高频感应加热设备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

如各种金属之焊接,各种金属材质退火、回火、淬火、调质等;钢管、金属箔封口、霓红灯电极加热、金属熔炼等;有机涂层固化等;金属淬火、回火、透热、热成型,同种、异种金属焊接,金属熔炼铸造,金属件与塑胶件预热埋植等。

 

  本公司高频感应加热机的优点:

  它比传统加热方式(电子管高频机煤气、瓦斯炉、电炉、焦煤)节能34,且安全无高压触电危险,能24小时连续工作,无明火,更符合消防安全条例;

  加热快:快加热速度不到1秒,(速度快慢可调节控制)

  加热广:可加热各式各样的金属工件(根据工件形状不同更换可拆卸式感应圈)

  安装方便:连接电源,感应圈和进出水管即可使用;体积小、重量轻、使用非常方便

  操作简便:几分钟即可学会

  启动快:通水通电后即可启动加热

  耗电少:比老式电子管高中频设备节电70%左右,工件越小耗电量越小

  效果好:加热非常均匀(也可通过调节感应圈的疏密,使工件各部位获得各自需要的温度),升温快,氧化层少,退火后无废品

  功率可调:无极调节输出功率

  保护全:设有过压、过流、过热、缺水等报警指示,并自动控制和保护

  温度可控:通过设定加热时间及红外线测温仪,来控制工件加热的温度,这样可把加热温度控制到一个技术点上。也可根据需要增加保温功能

  安全性高:免除了产生近万伏高压的升压变压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雄霸精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频加热机,中频加热机,超高频加热机,电刻笔,打标机 联系人: 高景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36805565
所在地: 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7-46号(新客站对面)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昆山市蝶湖湾商业街7-46号(新客站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 昆山市雄霸精密机电有限公司地处繁荣、富庶的长江金三角,座落在山青水秀,人杰地灵素有“小上海”之称的昆山市。它东接经济繁荣的上海,西邻“下有苏杭”之一的苏州,北与太仓、常熟毗邻,向南四十公里即可抵达浙江省内,地处沪宁线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