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青岛加斯特衡器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电子汽车秤/销售2部
  • 青岛加斯特衡器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电子汽车秤/销售2部 青岛加斯特衡器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电子汽车秤/销售2部
  • 青岛加斯特衡器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电子汽车秤/销售2部

青岛加斯特衡器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电子汽车秤/销售2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7

更新日期:2012-02-01

有效期至:2012-05-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新一代=●═╯╭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电子衡器生产商。产销汽车衡、电子汽车衡、自动定量包装机、定量包装秤、液体灌装秤等电子计量产品。公司位于中国青岛市城阳区东古镇。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本着“客户,诚信至上”的原则,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热诚欢迎各界朋友前来参观、考察、洽谈业务。咨询电话0532-87781279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有着十余年的销售生产经验,专业的销售人员及开发人员,欢迎您选购青岛加斯特电子地磅、电子汽车衡、电子平台秤、电子叉车秤、电子吊磅、电子吊钩秤、电子平台秤、液压搬运车电子秤等电子计量产品。我们提供送货上门,安装调试。
 
青岛加斯特衡器售后服务:
公司拥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从事各类计量衡器、仪器的技术维修服务,并建立了专门的维修服务队伍,能提供给客户更好更及时的维修和售后服务。
 
认真对待每一个订单,忠诚对待每一位客户,提供满意服务。与客户互惠互利、共同发展是我们不变的经营宗旨。JUST(加斯特)-----有“公平的,公正的”意义,用它作为我们的名字,是向消费者承诺,我们愿意通过我们的真诚、公义和信实,营造中国衡器市场公平公正的良好经营氛围,实现双赢,再创辉煌。
“企业以科技为本,科技以人为本”这是我们创业以来的深刻体会,一直以来,我们秉承注重科技、洞悉科技、尊重人才、理解人才的宗旨,使企业日新月异、业绩斐然。 我们理解的人才=学识+见识+意识+道德。因为执着,才有永恒。企业创办目的是:为企业员工提供发展舞台;为商家营造利润空间;为消费者创造优质产品.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是山东衡器市场专业生产电子汽车衡器的企业。主要生产10-200型数字、模拟式电子汽车衡,1-10型电子地上衡,定量包装秤,经营包括:电子防爆秤、轻轨衡、皮带秤、平台秤、定量包装秤、液体灌装秤、电子计价秤、电子计重秤、电子显示器,数字、模拟传感器。现引进大型专用加工设备,折弯机、剪板机、埋弧焊、测力机、等离子切割机等。采用新美国秤体结构,自行开发研制的第四代钢体秤台。秤台承载主梁应用现代桥梁上的梯形截面的闭口勒型钢(亦称U型梁)制造。
 
主要业务:
化肥尿素定量包装秤,小地磅,单斗自落式包装秤,双斗自落式包装秤,滑动式电子汽车秤,
咨询数字式电子汽车秤,模拟式电子汽车秤,电子秤,汽车秤,电子地磅,电子汽车秤,包装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数字式电子汽车秤,模拟式电子汽车秤,电子秤,汽车秤,电子地磅,电子汽车秤,包装秤/销售2部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usthqwa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7781279
所在地: 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东古镇社区 手 机: 134658861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城阳区夏庄街道东古镇社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新一代=●═╯╭ 青岛加斯特衡器制造有限公司是专业电子衡器生产商。产销汽车衡、电子汽车衡、自动定量包装机、定量包装秤、液体灌装秤等电子计量产品。公司位于中国青岛市城阳区东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