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 供应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供应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 供应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供应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0

更新日期:2015-12-02

有效期至:2016-03-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进口陶瓷单闸板阀,进口英国UK优科阀门
陶瓷单闸板阀特点
1.使用于热电厂干灰系统仓泵进出料阀,也可用于矿山。化工等各类有磨损的干灰。渣水。等介质的管道作启闭之用
2.料口全流通无阻挡物,有吹堵装置,卡灰。积灰现象少
3.采用增韧结构陶瓷密封,机械强度高
4.耐磨性好,使用寿命长
5.可任意角度安装
6.结构紧凑,安装方便
 
进口陶瓷单闸板阀技术规范:
1、公称压力:0.6~6.4Mpa、公称通径:DN50~3000、适用温度:-40~425℃4、连接形式:法兰、对夹、焊接 驱动方式:手动、电动、气动闸阀
“特种陶瓷不同于一般的陶瓷,其硬度甚至超过钢铁,仅次于钻石,而且耐腐蚀、耐高温!!"    "金属阀门用久了容易产生缝隙,陶瓷阀门则不会。由于耐磨、防腐、密封性强,陶瓷水阀非常节水。"    “我们的阀门可以用50万次,如果每天开关60次,可以用22.8年,这是金属阀门不可能做到的。”  
 
 
 无论您准备采购什么样的阀门产品,无论金额大小,您都可以享受到祝富阀门专家24小时专线为您提供的贵宾服务,从产品选型到参数选择,本公司提供以高科技新型材料为密封件的陶瓷排渣阀,陶瓷干灰阀,陶瓷阀门,陶瓷闸阀,陶瓷球阀,陶瓷截止阀,陶瓷止回阀,陶瓷调节阀,陶瓷蝶阀,气锁出料阀等非标陶瓷阀门.同时是电力,石油,化工,采矿等行业的. 
 
5
阀杆Stem
2Cr13
10
 
 
4
销Pin
Q235-A
9
气动装置
Proumodo Aodutor
 
3
阀板Vatre
WCB+工程陶瓷
Inghtrng cioronht
8
螺母Nut
2H
2
阀座Scat
工程陶瓷cioronhtt
7
双头螺柱Doutlr end stud
B7
1
阀体 Bady
WCB
6
O形圈O-rlng
丁挤棒胶
序号
No
名称 Name
材料Matorlal
序号No
名称Name
材料Matorlal
祝富阀门销售进口阀门有:
美国CARO卡罗国际集团、英国UK(优科)阀门国际有限公司、德国TOP(托普)阀门、德国(ROTORK)罗托克阀门有限公司等进口产品、日本北泽(KITZ)、日本阀天(VEN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阀|针型阀|截止阀|闸阀|止回阀|蝶阀|阻火器 联系人: 黄子浩
资质认证: 邮 件: shzffm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1079178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外岗工业园区 手 机: 136818104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外岗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祝富阀门有限公司是一家制造销售各种阀门及进口阀门的综合型企业。公司位于人杰地灵,胜景如画,有国际商贸美誉之称的大都市—上海。我公司自创建以来,一贯坚持“依靠科技,不断创新,严格管理,精密加工”的发展方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