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5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2-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全自动码坯机产品,码坯机精工品质,旺达J

、一种自动编组码坯机,其特征是由编组部分、码坯机架、行走及提升架、旋转机构、码坯夹盘、气动系统和PLC自动控制系统组成;所述的编组部分的机架上设置有横向传送机构、纵向编组机构和夹送分坯机构:纵向编组机构装置在横向传送机构的末端,它们包括横向和纵向皮带、滚筒及两个独立的驱动部份,横向皮带运行和停止由行程开关控制,纵向传送皮带由旋转编码器控制;夹送分坯机构包括横架、升降架、夹板组、导柱、升降气缸、分坯气缸、移动气缸,横架两侧设有滚轮,由移动气缸带动沿着机架上的导槽来回移动;通过升降气缸,升降架可在横架上进行升降运动;夹板组通过两根导柱及导柱座,用螺栓连接于升降架上;每个夹板组有两块夹板:一块固定夹板,另一块活动夹板沿呈上下配置的两根滑杆来回滑动,两根滑杆固定在该夹板组的夹板座上,其间配置一气缸;所述的码坯机架其上用螺栓连接有两根行走导轨,行走及提升架包括有行走架、提升架、配重架、配重块、方形导柱、导向轮组、配重卷盘组、提升动力、提升卷盘组;行走架由一台带有刹车电机的斜齿轮减速机驱动两侧主动轮在码坯机架的轨道上往复运行,并采用变频器控制;提升架用蜗轮蜗杆减速机驱动主、从动轴通过双排滚子链条带动,经配重卷盘组、提升动力、提升卷盘组实现升或降;双排滚子链条一端连接配重块,另一端固定在升降框架上,在链条旁还配置有起安全保护用的钢丝绳;方形导柱连接在提升架上;    所述的旋转机构包含圆形转盘、联接座、滚轮座、滚轮、固定外套,旋转轴,轴承组及旋转动力部分;圆形转盘经联接座用螺栓固定在升降框架上,其顶部周边加工有环行平面轨道;旋转轴经轴承组、固定外套,被安装在圆形转盘的中心,旋转轴可自由转动;码坯夹盘的夹盘筐架上部固定有一弧形齿条,旋转动力部分是一个固定在圆形转盘上的立式摆线针减速机通过齿轮、弧形齿条啮合方式带动码坯夹盘以旋转轴为中心转动;夹盘筐架上用螺栓固定有六个滚轮座,滚轮座上的滚轮绕圆形转盘上的环行平面轨道滚动,以增加码坯夹盘旋转的平稳性;码坯夹盘上的六个托轮导轨呈两排平行排列,并用螺栓固定在夹盘筐架底面;两排码坯夹板分别连接在两条夹座上,每排码坯夹板相互间的间距可调,夹座通过托架及其上的托轮经托轮导轨与夹盘筐架相连,并可沿着各托轮导轨由两组气缸搓齿机构带动做对称夹放移动;两条夹座之间设置有六排隔板以及两排可调间距的定板,各隔板可通过其上的滑轴,沿着固定在托轮导轨上的滑槽随动,相邻隔板之间用尼龙带相连并固定在两端的夹座上,用以确定隔板张开后的相互位置;定板由联结块固定在夹盘筐架上;上述的气缸搓齿机构包括两个气缸以及设在它们之间的搓齿机构、连杆、齿条托轮;搓齿机构由两根齿条及一齿轮构成,气缸产生动力通过搓齿机构、连杆,以使两条夹座对称的移动。


地址:河南省巩义市孝义路34
电话:0371-6350121 
传真号码:0371-64352051
联系人;钟先生(厂长)
QQ:276546101

网址:http://www.hnwdjx.com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http://wnj053.b2b.hc360.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旺达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真空砖机,码坯机 联系人: 钟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2765461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52051
所在地: 河南巩义孝义路34号 手 机: 139385011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旺达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巩义孝义路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旺达机械厂位于中岳嵩山北麓—巩义市,东临省会郑州,西邻古都洛阳,南毗名刹少林,北眺滚滚黄河,地理环境优越。我厂交通便利,产品专业精良,服务周到,是您理想的合作厂家。巩义市旺达机械厂于1972年建厂,前身为电信工具厂,隶属邮电部第四工程公司,地处巩义市区距火车站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