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诚信煤矸石粉碎机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理念
  • 供应诚信煤矸石粉碎机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理念 供应诚信煤矸石粉碎机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理念
  • 供应诚信煤矸石粉碎机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理念

供应诚信煤矸石粉碎机大力倡导绿色生产理念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2-09-19

有效期至:2013-03-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0*600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黑龙江鸡西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机械设备在我国所占的分量也是不可比拟的,它为做出的贡献也是有目共睹的,根据目前我国工业发展的速度,我国大部分企业已经拥有自主研发和创新的能力,已经可以不再依赖国外先进技术来制造产品,而是能够用我们中国人自己的能力来研发新的先进技术,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产品。在市场竞争激烈,技术突飞猛进的当今时代,不创新,就会灭亡。煤矸石粉碎机是我公司的专业研发团队多年来不断创新研发创造出来的新一代高端独特设备,是一款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精心改造创新,高效生产,超强的性能征服了所有用户的心,在市场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销量十分。金属粉碎机是专业针对金属类物料进行粉碎的,粉碎成小片规则的形状,方便应用于某些企业中,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利润。它在竞争中寻求发展,不断进步,利己利人,不拘一格开拓人才创新,进而创造出更多新的产品,带领企业走上成功的致富道路,让节能环保更有号召力。这款设备对任意物料粉碎效果均,粉碎后粒度均匀,一次性粉碎彻底,是高端科技领域的全能型粉碎王。

公司主要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在目前各大企业是必不可少的环保压球设备,应用范围极其广泛,现在升级后的压球机不再只是针对脱硫石膏粉末这一种物料,对其他很多物料也同样适用,广泛的应用于各个行业领域,在市场上独霸天下,无一设备能够超越,是与众不同且非同凡响的高端实用设备。此设备发挥专业的生产水平,真正展现品牌的实力,高超的压球性能创造出高效环保的生产效果,配置高、性能好,是广大用户心目中的好帮手,完美且惊人的市场销量证实了一切。新一代的时尚潮流设备煤矸石破碎机性能卓越,在国内市场销量,不断创新,开拓国际市场,引领机械行业迅速发展,走进高端的科技领域,充分展现自我的价值,共同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创新品牌产品。这款设备在众多设备中脱颖而出,销售领域跨越全国各地,高效生产,精益求精,是新一代的高科技新产品。作为中国十大环保企业之一的欧诺重工,节能、低耗是我公司生产设备基本的原则,运用先进、新颖的设计理念,全新低价,带给用户不断的惊喜,用真实的效果展现自我价值,赢得很好的口碑。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q43456152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