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价  格:

3650元/ 吨

共被查看 86

更新日期:2015-11-01

有效期至:2016-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65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山东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产品优点:

 

轻质经济:
    容重为600~800kg/m?,仅为90厚的墙板的重量约为60kg/m?,仅为120mm砌体+双面抹灰墙体重量的1/3-1/5.再加上使用面积、施工快等优点,起经济收益更优。

体薄增大使用面积:鑫晟节能复合墙板90mm和120mm的板分别可代替传统的120mm和180mm的砖墙。也就是说使用恒亿墙板见着10~15M延长墙体可增加1M?的使用面积,使用率增加4~6%。

 
防火:60mm耐火极限大于等于2H,90mm耐火极限大于等于2.5H,120mm耐火极限大于等于3.0H,不燃性达到A级标准。

隔热 保温:导热系数小于等于0.14w/m.k,其具备随季节变化而自动调节室内空气中水分的含量的功能,使温度保持一个恒定水平。 隔音:经检验,90mm厚墙板的隔声量45dB,复合住宅的隔音要求。因此可用于ktv、酒店、安置房等等。

防潮 防水:恒亿轻质复合墙板的面板是中密度增强纤维水泥平板,具有良好的的防水防潮性能,可用于厨房、卫生间、地下室等潮湿区域,不会出现板材因吸湿而松化、返卤、变形、强度下降等现象


施工简单工期短:装配式施工,墙体高度4米以下的,每组3人,平均一个熟练的工人一天能装运15M?以上,而且墙板双面光滑无需再抹灰,与砌筑墙体施工相比效率提高10倍以上。

环保: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满足GB6566~2001《建筑材料反射性核素限量》标准。

 

可重复多次使用:重复使用率:70-90% 拆装均非常便捷,可大大提高产品利用率和经济效益。

 

抗震/整体性好:经测试抗冲击性能是一般砌体的1.5倍,能满足抗震烈度8级以上建筑要求。

 

吊挂力强,可钉挂:可直接打钉或上膨胀螺栓进行吊挂重物,如空调、吊柜等,单点吊挂力在50kg以上。


    恒亿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伍仟万元整,它是一家集新型轻质节能墙体材料和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于一体的专业化生产企业,其地处长泰县兴泰经济开发区,其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生产厂区占地面积达5万平方米,现有专业研发、管理、技术、施工人员100余人。
    公司以优良资产、精良的设备,以精干的人才队伍、雄厚的管理力量,依托厦门大学材料学院的省级材料科研平台,引进德国哈弗生产技术,成功研发生产了一款满足当代建筑节能需求的墙体材料——鑫晟复合墙板,它是节能型建筑轻质墙板,其特点是高强度、轻质、实心、薄体、隔声、隔热、保温、防水、防火、防冻、抗冲击、吊挂力强、易切割、干作业等,同时还可以减少墙体占用面积,提高住宅实用面积,减轻结构负荷,提高建筑物抗震能力及安全性能,降低综合造价,是我国墙体材料改革的一项新突破。

 
    恒亿倡导以“让绿色在您身边”为已任,
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竭诚与社会各界朋友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新的辉煌!

 产品服务承诺

 

为创造,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我们本着“一切追求高质量,用户满意为宗旨的精神,以惠多的价格,周到、可靠的产品质量”的原则向您郑重承诺:

 

一、        产品质量承诺:

 

我公司生产、出售的产品均有质量记录和检测资料。对产品的性能,我们诚请用户亲临对产品进行全过程、全性能检查,待产品被确认合格后再装箱发货。

 

二、        为保证产品的高可靠性和先进性系统的选材均选用国内或国际优质材料。在同等竞争条件下,我公司在不以降低产品质量为代价的基础上,真诚以惠的价格提供给贵方。

 

三、        产品交货期承诺:

 

我公司严格按照与客户签订的合同内的交货时间为准,及时交货。

 

四、        售后服务承诺:

 

我们以为客户提供环保、低碳、节能的绿色建材为使命;

 

以“专业、及时、完善、尊重客户”为服务客户的理念;

 

在贵方施工时,我们会额外提供产品使用上的技术支持(限墙板)。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销售电话:15538202266
公司电话:0371-63274822
公司传真:0371-63274811
企业邮箱:1506137040@qq.com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om/
粉碎机网站:http://www.hengyifsj.com
联系地址:中国·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274822
所在地: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手 机: 15538202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