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

更新日期:2016-06-25

有效期至:2016-12-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南京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大量出售高质量重量型货架——专业的重型货架

公司专注于商超设备事业,是现代化物流技术的开发,研究,设计的创新者,本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商超设备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设备,成熟的生产工艺及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可生产出具有仓库仓储用途的重量型货架。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合理的价格,的服务,为每位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我公司主营的重量型货架在投入市场以来已深受广大客户厚爱,在客户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以信誉求发展,以创新求市场,我们的重量型货架通过批发;零售;直销的方式远销至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省市地区,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市场效益。

以上的,专业的托盘式货架江苏重型货架,常州托盘式货架,苏州托盘式货架不知道有用吗?请继续往下阅读

仓储货架是存储设备,是基于包装、运输、装卸、分拣、信息管理是物流的六大基本功能。随着2015仓储货架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行业和企业运用到了仓储货架,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了仓储行业。服务于社会各界朋友。而货架是仓储的主要设施之一,可以说,货架是现代工业仓库、物流中心、配送中心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特蕾莎(南京)仓储设备有限公司看到了市场,抓住了机遇,并拥有完善的商超设备生产设计经验和售后服务体系,供应的重量型货架型号多种,规格齐全,主要以优质的制成,经久耐用,在出单后,可支持银行转账的方式结算款项。

型号:TL23
生产地址:南京江北新区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宁六路1号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发货时间:一周
物流方式:陆运
适用行业:企业
产品别名:重型货架重量型货架横梁式货架
价格:1.00元(元)/个

专业的重型货架,淮安重型货架,南京重型货架,南京横梁式货架,常州重型货架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特蕾莎(南京)仓储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生产重量型货架及配套仓储设备的外商企业,我们根据力学承载的原理对产品进行设计,通过静电喷塑、高温烘烤等表面处理。重量型货架具有表面光滑、造型美观,防腐耐用等特点。产品畅销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各地区受到各界人士的好评。以簿利多销、设计安装为销售方针,并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欢迎电话来访,我们有相关方面专业人员为您介绍常州托盘式货架,苏州托盘式货架,南京托盘式货架,连云港重型货架的相关信息

重量型货架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特蕾莎(南京)仓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货架,仓储笼,磁性材料卡,零件盒,钢托盘 联系人: 季丰广
资质认证: 邮 件: jfg88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5-88802469
所在地: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宁六路1号 手 机: 139518328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京江北新区浦口高新技术开发区宁六路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货架025-88802418南京特蕾莎仓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为各独(合)资公司提供库设备系统产品有仓储货架、磁性材料卡、材料卡、货架、叉车、堆垛机、托盘、零件盒、周转箱、周转筐、物流箱、工具柜、工具车、工作桌、置物柜 、堆高机、取料机、搬运车、仓储笼、堆垛机、垃圾桶、整理架、零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