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黄冈烘干机对辊机款山粉碎机制砂设备
  • 供应黄冈烘干机对辊机款山粉碎机制砂设备 供应黄冈烘干机对辊机款山粉碎机制砂设备
  • 供应黄冈烘干机对辊机款山粉碎机制砂设备

供应黄冈烘干机对辊机款山粉碎机制砂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2-04-06

有效期至:2012-07-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永灿制砂机,洗石机,GX洗砂机,石料生产线www.cnzzyc.com 13643801567
烘干机设备工作原理
  烘干机设备广泛用于建材,冶金、选矿、化工、水泥等行业,主要用于矿渣、石灰石、粘土、河沙、石英沙、水渣等湿性大、比重大的的物料。矿渣烘干机生产线,主要由回转筒体、引风设备、高速打散设备、扬料板,自清扫装置、传动装置,输送设备、热风设备、减速机、支撑装置及密封装置等部件组成。全套烘干设备设计合理,制作精良,性能稳定、工艺先进、产量高,能耗低,占地面积小、机械化程度高等优点。
烘干机设备主要特点:
  1、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新型给料、排料装置,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新型内部结构,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烘干机实现了 “ 零水平推力 ” ,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烘干机采用 “ 调心式托轮装置 ” ,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烘干机设备的理想选型做几项必要的条件。
  要看设备的适用性:烘干机首先必须能适用于特定的物料,而且可以满足物料干燥的基本使用要求,包括能很好的处理物料(给进、输送、流态化、分散、传热、排出等),并能满足处理量、脱水量、产品质量等方面的基本要求。
  第二就是干燥速率高:仅仅就干燥速率看,对流干燥时物料高度分散在热空气中,临界含水率低,干燥速度快,而且同是对流干燥,干燥方法不同临界含水率也不同,因而干燥速率也不同。
  第三节能!耗能低:不同干燥方法耗能指标不同,一般传导式干燥的热效率理论上可达,对流式干燥只能70%左右。
  第四低成本!节省投资:完成同样功能的干燥装置,有时其造价相差悬殊,应择其低者选用。
  第五运行成本低:设备折旧、耗能、人工费、维修费,备件费等运行费用要尽量低廉。
  第六要优先选择结构简单、备品备件供应充足、可靠性高、寿命长的干燥装置。
  第七认准符合环保要求,工作条件好,安全性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制砂机|石料制砂设备|石子破碎机|矿山粉碎机|对辊机|板锤复合破|立轴粉碎机 联系人: 刘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6117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手 机: 136438015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永灿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小河小学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永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经历二十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制砂机、破碎设备、石头制砂机、鄂破机、制沙机、石料打砂机、板锤制砂机、粉碎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