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电动烙饼机
  • 供应电动烙饼机 供应电动烙饼机
  • 供应电动烙饼机

供应电动烙饼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

更新日期:2014-04-19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联系方式:15131328539QQ:454246881 河北劲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烙饼机是采用电热加热从而产生热量烙饼的一种机器。结构上为模具化生产,外观设计上美观大方,清洁卫生。加热部分刚采取大面积全封闭形式,热效率高;在控温方面,则采用了全数字化温控仪,全部原器件采用插接联接,并可互换,使之性能更加稳定,维修更加方便。春饼机广泛用于机关、厂矿、部队、学校、饭店、糖食加工部门及个体餐馆,烙制各种面食品。 春饼机出产食品类型:面类食品、油盐饼、酥饼、烧饼、千层饼等。   本机设计合理,具有上、下铛双面烙制食品的功能。本机采用铁质铛体,在烙制过程中释放出的铁元素有益人体健康。   本机特点:   1、不粘锅:容易脱模,产品废品率大大减低,脱模不用食油,减少生产成本;   2、食品没有黑底和油腻,在色泽和口感方面有明显的改进;   3、减少工场油烟,改善工作环境,减低火灾可能性,提高产品质量;   4、本机模具成型好,面饼卖相好(干烙馍机可出饼花,无需另配烤箱,直接出成品,减低投资成本);   5、也可用于炒饼饼丝,饼条的配套设备,克服了手工擀面费时费力的缺点,降低了劳动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   [技术参数]   电源:220V 380V均可   功率:2-10kw   效率:大饼(600-700)/60秒/张   小饼(160-400)/5-10秒/张   面饼直径:50-700mm   面饼厚度:0.5-5mm(可调) 河北劲牛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张亮,联系方式:15131328539,QQ454246881 地址河北邢台任县邢家湾工业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任县劲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亮
资质认证: 邮 件: 45424688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15131328539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邢家湾工业区 手 机: 1513132853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邢台市邢家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劲牛机械制造厂是刀削面机器人、卧式刀削面机器人、拉面机、和面机、洗面筋机、包子机、饺子机、饺子皮机、凉皮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供应商,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河北金牛机械制造厂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