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砖机>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价  格:

3560元/ 吨

共被查看 105

更新日期:2015-11-01

有效期至:2016-04-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560元/吨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砖机

河南省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河南恒亿机械公司


低碳 · 环保 · 绿色 · 节能  

    免蒸加气块(泡沫混凝土砌块),是一种新型节能建筑材料,采新独特工艺技术制成,也是利用废旧工业资源进行循环回收而制成的新一代环保墙体材料。

一.全自动免蒸加气块设备及生产线核心技术要点:

   1、本陶粒泡沫混凝土砌块设备生产加气块、泡沫混凝土砌块的主要原材料是粉煤灰、电石灰等工业废料,在国内取材方便且价格低廉,整条生产线投资小,仅为传统生产线(高压蒸养)的10%到20%,生产成本较低,运营成本低。
   2、低风险优势:本项目引进吸收欧洲发达工业废料处理方面的先进技术,在我国经过多年的工程生产试验,积累了较多的实践经验,制定出一套适合我国国情的生产工艺,并开发出了专用设备。由于产品在国内经过规模化工业生产的成熟技术,投资风险低。
   3、投资优势:该项目投资小,仅为传统加气砌块设备投资的20%左右。(以年产5万立方米计算)
   4、节能优势:该项目生产线节省能源,不需要传统的高压釜“蒸养”,可大大节省电能和燃煤。
   5、工艺优势:采用复合添加剂剂,会使加气块产生具有独立封闭微孔,使砌块内部气孔形状及孔隙率难以控制的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可大大降低砌块吸水率从而提高抗冻融性能,从而确保产品质量,杜绝了产品的损耗。
    6、设备优势:采用自动化控制系统,使整条生产线工作更可靠;同时可采用全数控技术,精确计量供料、高速搅拌、快速发泡,使生产流程简化,从而节省人力。
   7、质轻优势:当砌块的体积相当于8块标准黏土砖时,其质量仅为砖质量的1/4~1/2(400-900kg/m3),在运输中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
    8、环保优势:整个生产过程不排放废水和烟尘、无污染、噪音小、不破坏耕地,绿色环保生产线。

    9.产品成本低:全自动设备在生产中大批减少了模具成本、人工成本、破损率成本、占用场地成本以及延长(冬季)生产时间成本, 故生产成本远远低于同类产品,且各项性能指标达到或超过标准。

    10.设备的自动化程度及配置不同,价格也各有差异,我们会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而做配置的调整,设备的价格根据配置定价。

    该免蒸加气块设备可一机多用:更换不同模具可同机生产轻质隔墙板、夹芯板、复合保温墙板、防火隔离带等多种产品。

二、免蒸加气块产品的特点

    免蒸加气块也被称做节能环保砖,容重为300-600㎏/m³,可减轻墙体符合50-60%,减少钢筋3-8%的经济效益,耐火度高达800度以上,导热系数仅为0.21,由于内部气孔是密闭独球状结构,其渗透深度仅为6-8cm,吸水率为小于15%,完全符合轻质墙材的要求,多孔结构使其具备良好的吸音、隔音性能,可以达到共墙分户的隔音要求,这种新型的墙体材料是发改委批准的环保型墙材。

三、新一代全自动免蒸加气块生产设备配置

    1. 新一代型全自动免蒸加气砌块生产设备主要包括:

    该生产线采用自动配料、电子计量,自动化程度高,计量准确,操作调控精准;成型设备具有结构设计合理、生产操作方便、成型周期短、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等特点。全套设备包括:电子计量装置、上料系统、混料系统、搅拌系统、泵送系统、控制系统、切割系统等组成。

    恒亿建材设备全新一机多用功能,可以生产各种水泥制品,现已实现生产保温板、泡沫混凝土砌块、免蒸加气块、轻质隔墙板、水泥发泡彩钢板、复合防火芯材、太空板等多种新型节能材料。

    恒亿多功建材一体机是现国内外机械制造领域真正技术的大型综合建材设备,仅此一家绝无仅有。

五、合作的注意事项:

    该自动生产流水线为我公司专有技术。该项目具有投入资金少,生产原料易购,产品的市场供不应求,利润空间大等特点,所以要求与我公司合作的单位较多。为维护合作者双方的利益,我公司郑重声明:所有有意与我公司合作的单位或个人,必须提前电话与我公司预约,我公司安排双方洽谈考察的具体时间,无电话预约者恕不接待。对一些转让技术及非生产为目的的单位或个人不予合作。为防止一个地区多家生产同行的恶性竞争,我公司决定以县级为单位,每个地区只允许一家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以签订合同的日期先后按顺序供应设备,在正常情况下,双方签订合作合同后30个工作日左右可以供货。

六、技术服务方式:

    1. 由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设备、负责技术培训,直到客户能够独立生产并生产出合格产品为止。

    2. 一站式服务:客户签订合同后,我们上门规划厂房、设备安装、培训出合格生产人员、做生产出合格产品、办理出合格的检测报告。(客户只需提供一个厂房,相当于我们运营成熟了的项目交到客户手中)。

    3. 整合防火保温装饰板材基材和面材的成套设备生产企业,可向用户提供完整的、全面的外墙保温装饰解决方案。

    4. 恒亿的技术 第三代新型防火保温板技术含量高,关键配方由我公司掌控,是任何一家同行在短期内是无法攻克的。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销售电话:15538202266
公司电话:0371-63274822
公司传真:0371-63274811
企业邮箱:1506137040@qq.com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om/
粉碎机网站:http://www.hengyifsj.com
联系地址:中国·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3274822
所在地: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手 机: 15538202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上街聚集产业区310国道与登封路交汇处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恒亿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泡沫加气块网站 http://www.hengyijixie.com/ 复合式破碎机网站 http://www.hengyipsj.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