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雷沃> 独特石英砂烘干机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独特石英砂烘干机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独特石英砂烘干机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 独特石英砂烘干机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独特石英砂烘干机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1

更新日期:2012-05-25

有效期至:2012-11-21

产品品牌:雷沃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海南琼海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等待你的到来,共谋新的发展,欧诺机械综合实力研发的易拉罐粉碎机设备是目前行业中的设备,以真实的使用效果在行业取得了的口碑,品质兼优的新型设备造就了行业高品质与高价值完美结合典范。与此同时,与世界先进水平同行口号的提出,明确了欧诺致力于发展成为行业品牌的战略目标。欧诺在多年的发展中凭借独有的一体化优势,销量也在不断的上升,并且成为国内少数能成为为用户提供成套设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书写了中国机械行业的又一传奇。在行业发展新的时期,为了更好、更快地发展高端设备制造业,欧诺新组建了新的研究团队,开启了欧诺高端设备制造业务板块加速发展的新阶段。
【石英砂烘干机介绍】

    欧诺新推出的石英砂烘干机设备,在行业中取得了非常显著的成绩,其特点在于性能可靠,品质和可可靠性都有极大的提升,它很好的贯彻了欧诺,精准设计,精心服务、精细管理的质量方针,是精品设备的集中体现。欧诺石英砂烘干机是根据老式的滚筒式烘干机升级改良而成的新型烘干设备,目前欧诺石英砂烘干机也是市场中,用户评价的烘干系列设备,我厂生产的石英砂烘干机拥有超强的抗过载能力,强劲的物料处理能力,烘干过程燃料消耗量大大降低有效的节约了用户生产成本,该设备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烘干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新型石英砂烘干机给料排料装置经过特殊改进,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物料返回等现象,并且有效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选择欧诺石英砂烘干机是您无悔的选择。随着机械市场的不断增进,客户的需求也变得越来越专业与独特,不断完善售后流程,用服务直接拉动市场份额的提升,根据市场发展需求精细化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点方向,因此,根据客户需求针对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专业化的服务,程度上满足其特殊需求已经成为品牌企业发展的一项重点内容,不仅是艰辛行业朝着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观念转变,整个艰辛行业都在不断的提升销售观念,转变发展模式。

主要产品:石英砂烘干机

【石英砂烘干机工作原理】

石英砂烘干机主要由热源打散装置,带式上料机,进料机,回转滚筒,带式出料机,引风机,卸料器和配电柜构成.煤泥由于具有一定的粘性,在烘干过程中湿煤泥进入烘干机后分以下几个工作区.

①.导料区,湿煤泥进入此区与高温热风接触迅速蒸发水分,物料在大导角的抄板抄动下,形不成粘结便被导入下一个工作区.
②.清理区,湿煤泥在此区被抄板抄抄起形成料幕状态,物料落下时易形成粘结滚筒壁现象,在此区由于设备设计有清扫装置,清扫装置便十分合理地清扫了内壁粘附的物料,在这个过程中,清扫装置对于物料团球结块也起破碎作用,从而增加了热交换面积,提高了干燥速率.
③.倾斜扬料板区,湿煤泥在此区已呈低水分松散状态,物料在此区已不具有粘结现象,经过热交换后物料达到所要求的水分状态,进入的出料区.
④.出料区,滚筒在此区不设抄板,物料在此区滚动滑行至排料口,完成整个干燥过程.

【石英砂烘干机特色】

1、石英砂烘干机抗过载能力强,处理量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2、采用顺流干燥方式,烟气与湿物料由同一侧进入干燥机,可以利用高温烟气获得很高的蒸发强度,烘干机出口温度低,热效率高.
3、可根据不同的物料性质改变运行参数,使物料在烘干机筒体内能够形成稳定的全断面料幕,质热交换更为充分.
4、杜绝了滚筒烘干机给料堵塞,不连续,不均匀和返料等现象,降低了除尘系统的负荷.
5、强化了对已分散物料的清扫和热传导作用,消除了筒体内壁的沾粘现象,对物料水分,粘性的适应性更强.
6、"零水平推力"大大减少了挡托轮的磨损,筒体运转平稳可靠.
7、调心式托轮装置,使托轮和滚圈的配合永远呈线性接触,从而大大降低了磨损和动力损耗.
8、产品粒度和水分控制可根据用户要求自由调节,烘干煤泥时产品水分可达8%以下,粒度可控制在8mm以下.

【公司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0371-69586777,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石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why57789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5371028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伴随着中国机械行业的不断进步,在世界的地位也逐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已经成为中国机械行业争霸天下的必须具备的基本功。高、精、尖产品如雨后的春笋般在机械行业领域涌现,自主创新、科技创新的旗帜,引领中国机械行业一路前行。作为国内机械行业的领导者欧诺在大力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售后的服务也有很大的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