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现货塔机销售@现货升降机@现货建筑施工设备—山东青州永力塔机
  • 现货塔机销售@现货升降机@现货建筑施工设备—山东青州永力塔机 现货塔机销售@现货升降机@现货建筑施工设备—山东青州永力塔机
  • 现货塔机销售@现货升降机@现货建筑施工设备—山东青州永力塔机

现货塔机销售@现货升降机@现货建筑施工设备—山东青州永力塔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8

更新日期:2012-11-15

有效期至:2013-05-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建筑机械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塔吊

电气机构
选用法国施耐德接触器,断电与相序保护、电机过载保护齐全,保证电气系统安全正常运转。
 
起升机构
制动轮采用铸钢材料,表面淬火处理,外圆磨削加工并严格控制其跳动度。同时进行动平衡试验,每台起升机构均进行空载、静载、动载等试验,保证刹车可靠、安全、耐用。
 
变幅机构
变幅采用免维护行星减速机,电机锥制动,结构合理紧凑,跑车平衡有力,耐久性高,故障率低。
 
回转机构
回转电机采用绕线电机,液力传动,回转平稳有力。
 
操控装置
驾驶室采用人性化设计,便捷舒适,便于安全驾驶。
 
 
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
公司采用标准节主弦杆机器人自动焊接系统,该系统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自动化程度高,主要受力结构件焊接质量超过国际质量标准。
转台机器人自动焊接,精益求精,限度地保证了每一件产品的高品质;施工升降机标准节采用工装定位,机器人焊接,不但保证了标准节的互换性,齿条定位更精确,焊接更加牢固耐用。
 
6m×12m数控等离子切割机
采用等离子切割机进行板件类的下料,切割速度快,切割面光洁,热变形小,切口无氧化层,焊接强度更高。
 
双面铣加工端面
针对自动化机器人焊接好的标准节主肢,每四节一组用双面铣床进行两端面的加工,保证每节标准节的平面度,增强塔身的强度。
 
焊接工艺
优质的机器人焊接工艺能有效提升安全性,系统自动调节角度,焊接精度高;此外机器人焊接质量稳定性高。
 
机加工工艺
完善的机加工工艺有效提升安全性:标准节主肢与连接套采用焊后加工端面,与塔身的连接面达到99.86%,试装实验中整机塔身倾斜度0.228‰,前臂连接方式采用整体锻件+铣床+拉孔+镀锌销轴工艺,强度及整体性大幅增加;标准节连接板、踏步采用刨床45°倒角加工工艺,焊接强度大幅增加。
 
质量检测
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能有效的提升安全性:从原材料的化验、焊缝的拉力试验到外观焊接质量的检测,重要工序和环节都会进行质量检测;同时前臂、塔帽、转台等关键部件进行厂内组装调试,确保每件出厂产品的安全和稳定。
 
保护装置
齐全的保护装置有效提升安全性;重量限制器引进国外先进的拉力环式结构,力矩采用弓板机械式,能够适应恶劣的野外环境,保证塔机限制器灵敏可靠,避免不规范使用造成事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永力起重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塔机/升降机/钢结构 联系人: 路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sdylqzjx@sdylqzjx.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 3520092 8034
所在地: 青州海岱北路2888号 手 机: 1526463500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州海岱北路28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永力集团坐落在风光秀丽的国家级卫生旅游城市、古九州之一的历史文化名城—青州市。总部坐落于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海岱北路2888号,始建于2000年10月,注册资金85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