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起重机械> 塔吊> 供应楼层呼叫器
  • 供应楼层呼叫器 供应楼层呼叫器
  • 供应楼层呼叫器

供应楼层呼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4

更新日期:2015-08-23

有效期至:2015-11-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LDQ-A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塔吊

型号 SLDQ-A
配置 呼叫显示器主机、无线接收器、呼叫发射器、稳定电源、电缆线
 呼叫器主要技术特点  显示器待机时,采用发光显示自动检测信号。
 采用先进的数字编码和无线传输技术。
 每套系统具有独立编码并可通过改变自身编码而进行系统间的互换。
 楼层发射器与显示器之间无需穿线连接,无线接收器设有内藏式天线并密封防水。
 具有声音提示楼层并显示楼层号码的功能。
 不间断电源保证任何时间都能呼叫显示,开启轿厢门断电时仍能确保呼叫显示。
 满足 99 层以下建筑楼层使用。
 满足 -25 ℃ — +55 ℃ 恶劣工况正常使用。
 
呼叫显示器
无线接收器
安装方式  呼叫显示器应安装在施工升降机轿厢内。
 无线接收器安装在施工升降机轿厢外面铁丝网上。
 将电缆线接头一边接入无线接收器信号电缆接口,另一边接入呼叫显示器信号电缆接口。
 把稳压器接到 380v 或 220v 电源上,将输出端插入呼叫显示器 DC12v 电源插孔,打开电源开关顺时针方向旋转,声音由小到大任意调节,此时接收器发出叮咚几声,显示器出现红色发光条,主机进入自动检测状态。
 当接收到发射器信号时,显示器即显示该楼层号,当呼叫显示器接收到两个以上相同识别码的发射器信号时,呼叫显示器按照收到号码的先后顺序依次显示,每个号码显示 2 秒。
 

一、呼叫器主要技术特点

1.1显示器待机时,采用发光显示条自动检测信号.

1.2采用先进的数字编码和无线传输技术.

1.3每套系统具有独立编码并可通过改变自身编码而进行系统间的互换.

1.4楼层发射器与显示器之间无需穿线连接,无线接收器设有内置式天线并密封防水,楼层发射器密封防水.

1.5具有声音提示并显示楼层号码的功能.

1.6不间断电源保证任何时间都能呼叫显示.

1.7满足64层以下建筑层使用.

1.8满足-25度到55度恶劣工况正常使用.

1.9注意:主机一定要用200V电源进行充电,以防没电而不显示.

二、呼叫显示器的安装使用

2.1呼叫显示器应安装在升降机的轿厢内.

2.2无线接收器安装在轿厢外面铁丝网上,必须离开大面积铁板20CM左右的位置,以免影响接收灵敏度.

2.3将电缆线接头一边接入无线接收器上信号电缆接口,另一边接入呼叫显示器信号电缆插接口.

2.4把稳压器接到220V电源上,将输出端插入呼叫显示DC9V电源插孔,打开电源开关并按顺时针方向旋转旋纽调节音量大小,显示器出现红色发光条,主机时宜入自动检测状态.

2.5当主机接收到发射器所发出的楼层信号时,显示器会立即显示该楼层号,并且发出报层的声音提醒操作员.

三、发射器的安装使用

3.1发射器分别安装于各楼层安全通道处的木板上,按纽的高度约1.7M.

3.2操作时只需按下发射器的按纽(约2秒)便完成一次呼叫请求.

3.3发射器不宜安装在铁板或大件金属物附近,至少离开20MM以上.

四、呼叫显示器及发射器的配合使用

本施工升降楼层呼叫器已设置了1-30层的楼层编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番禺捷辰塔吊配件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曾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626900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28679286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 手 机: 13570231107,150132924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番禺捷辰塔吊配件经营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番禺区石基捷辰五金机械配件经营部正式成立于2005年,其前身是衡阳市电阻器厂,以其娴熟可靠的技术自制生产各型号回转、起升电阻器。并长期批发零售联动台、制动器、滑轮、限位器、风速仪、偶合器、太阳能信号灯、电磁离合器等塔吊及施工梯的各类零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