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 1R-0726卡特机油滤芯
  • 1R-0726卡特机油滤芯 1R-0726卡特机油滤芯
  • 1R-0726卡特机油滤芯

1R-0726卡特机油滤芯

价  格:

60元/ 只

共被查看 212

更新日期:2015-03-03

有效期至:2015-06-01

产品品牌:卡特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60元/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固安县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www.shengxinlvxin.com专业生产销售各种滤芯、滤清器、过滤器、空气滤芯、机油滤清器、柴油滤清器、油水分离滤芯、液压油滤芯、铜网滤芯、先导滤芯、板框滤芯、蜂窝滤芯、线绕滤芯、活性炭滤芯、不锈钢滤芯、旋装式滤清器、除尘滤芯、电厂、钢厂滤芯、定做异型滤芯等等;
       品牌有:唐纳森、鲍德温、弗列加、卡特彼勒、樱花、帕金斯、道依茨、五十铃、日野、洋马、三菱、康明斯、潍柴;贺德克、黎明、颇尔、翡翠、底特律、曼胡默尔、奔驰、派克、英德诺曼、富卓、西德福、大生、斯堪尼亚、阿特拉斯、寿力、英格索兰。
       进口、国产挖掘机:利勃海尔、JCB杰西博、CAT卡特、小松、日立、斗山大宇、神钢、加藤、竹内、住友、沃尔沃、凯斯、约翰迪尔(强鹿)、现代、久保田、石川岛、三一、山河智能、特雷克斯、沃德、柳工、龙工、临工、厦工、徐工、力士德、玉柴、中联、福田雷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挖掘机、装载机、空压机、泵车、搅拌车、重卡、发动机及农用机械全车滤清器。
       产品可按客户需求分为普通质量、中档质量、进口原厂质量三个档次。 普通质量所使用的普通滤纸为具有防水性能的国产木浆滤纸,产品价格适中,用户较容易接受;中档质量所使用的滤纸为国产杭州滤纸,产品过滤性能较好,使用周期较长,但价格偏高;进口原厂质量所使用的滤纸为:进口韩国奥斯龙、美国纯正HV(AK7406)型号滤纸,产品特点:过滤精度高,使用寿命长,滤芯可反复吹尘使用,进口滤芯质量,国产滤芯价格。
    本厂现诚征各地经销商、区域总代理,以的质量、极廉的价格面向广大客户,敬请光临惠顾。
固安县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服务至上,信守合同,交货及时”的经营理念,以质的产品,惠的价格,热忱的服务于广大新老客户,愿与您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世纪盛新(品牌:富滤洁)所生产的滤清器产品质量好、外观漂亮、价格优惠、发货及时、支持代收货款,也可以通过支付宝付款;品质源于专业,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以高质量产品和服务做到同行地位。相信我们的诚意和自信能与每位朋友 建立长久相互信任关系,真诚期待您的洽谈与合作。欢迎您来电咨询洽谈业务。
世纪盛新滤清器宗旨:“滤您所虑,真芯真意”。
(更多挖掘机滤芯产品信息欢迎来电洽谈:0316-6238753 18713008667咨询QQ:1226506767 联系人:惠新景 )网 址 :www.shengxinlvxin.com

http://shop1387969231957.1688.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滤芯/滤清器/过滤器/除尘器/液压吸回油滤芯/铜网滤芯/线绕滤芯/板框滤芯/旋装铁壳滤清器/高仿滤芯/异型滤芯/除尘滤芯等等/ 联系人: 惠新景
资质认证: 邮 件: shengxinlvye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238753 18713008667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工业园 手 机: 187130086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林城滤清器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廊坊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欢迎您!!! Century shing new filter co., LTD 廊坊世纪盛新滤清器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河北省廊坊市固安林城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