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烧结机尾除尘器
  • 供应烧结机尾除尘器 供应烧结机尾除尘器
  • 供应烧结机尾除尘器

供应烧结机尾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0

更新日期:2015-06-19

有效期至:2015-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烧结机尾除尘器是一种以气体过滤为工作原理的钢厂除尘器,采用的滤芯是烧结板过滤元件。烧结除尘器是我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借鉴国内先进除尘技术研制成功的新型脉冲袋式除尘器。广泛适用于电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烟气治理,尤其是对大风暴、高温度的烟气。它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特点,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强度不足和一般脉冲清灰粉尘再吸附的缺点,而且加长的滤袋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强力清灰的作用。是一种除尘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性能可靠,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

性能特点

  1、采用脉冲喷吹清灰技术,清灰能力强,除尘效率高,排放浓度低,漏风系数小,能耗低,钢耗量少,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可靠,经济效益好。适用于电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业的烟气处理。

  2、箱体采用气密性设计,密封性好,检查门用优良的密封材料,制作过程以煤油检漏,漏风率低。

  3、紧凑的进出口风道以及均风装置,气流阻力小。

  4、采用分室停风脉冲喷吹清灰,清灰周期长,消耗低,可成倍提高滤袋与脉冲阀寿命。

  5、可实现不停机换袋,检修不影响设备正常运行。

  6、采用上部抽袋方式,改善了换袋的操作运行。

  7、完善的控制系统,保证除尘系统的长效运行。

烧结机除尘器是解决烧结机尾含尘烟气的理想除尘设备,我公司针对烧结工厂的烧结机尾部除尘排气量大、气体温度高和含尘浓度高的特点,在为烧结机选择除尘器系统时,根据烧结机的不同情况进行分析,以使除尘器达到更好的除尘效果。

我公司生产烧结机布袋除尘器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烧结机尾部采用大容积密闭罩布袋除尘器取得了比较理想的效果。机尾大容积密闭罩可以缓冲间歇地冲击气流,减少除尘器的抽风量;将烧结机几个真空箱(不少于5个)的密闭罩与机尾密闭罩相连接成整体,使部分机尾含尘气体经烧结料层和真空箱,由工艺抽烟机抽走,同样可以减少机尾布袋除尘器抽风量。为了尽可能地减少除尘器的抽风量,充分利用工艺抽烟机的能力,烧结机弯道以及台车与其它漏风处,均应加以严格密闭,可以增加除尘器的除尘效果。

同样,烧结机尾部其它各产尘点,也应尽可能做成大容积罩,使用布袋除尘器集中收尘,使罩内产生循环气流,以消除和减少正压。例如矿车装料等处,也应设大容积密闭罩,并且在不影响矿车通行的情况下,应该尽量严密。烧结机除尘器

电话:0317-8381222

传真:0317-8307371

手机:18732715222

网址   www.btwhcc.com

       www.hbwhcc.com

邮箱:18732715222@163.com

QQ   438745147

地址: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开发区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省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除尘器,布袋除尘器,脉冲除尘器,除尘配件,除尘布袋,输送设备,电磁脉冲阀 联系人: 肖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hengbt@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381222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8732715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富镇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万恒除尘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中国铸造之乡"-泊头,国家稀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集研发、设计、制作、安装大型布袋、静电、旋风、湿式除尘器及各种配件的专业环保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