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3-02-25

有效期至:2013-05-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tw-18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衢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高速公路超限检测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浙江润鑫高速动态称重系统 不停车超限高速预检系统 高速超限检测系统自动化程度高,集超限超载检测、车牌识别、语音提示、视频监控、信息处理及上传等系统于一体,具有全自动、不停车、主动识别、快速检测的特点。改变了原超限检测点人工测量、开具凭证的传统工作模式,实现了车辆信息在不停车状态下的自动检测。根据现场测量,从车辆驶入检测车道到检测完毕,只需不到1分钟时间,检测效率对比原人工检测提升了5-7倍,加快了车辆检测流程,有效解决了车辆拥塞现象。该系统的实施,不但可以有效地遏制非法改装车辆的通行,还能对一些车辆的不当货物装载进行纠正,消除安全隐患。此次“超限超载不停车检测系统”试点工程的成功运行,体现了浙江润鑫自动化建设水平的不断提升,同时也为高速公路超载超限治理智能化进程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浙江润鑫高速预检称重系统,对在行车道上正常行驶的载货车辆进行重量预检测,如有车辆超过系统设定的限载值,则该车辆的检测数据、车辆图像及识别出的车牌照号码等,被传输到前方的治理超限超载执法站内,同时,车辆前方的门架上配置可变情报板,用以显示违章车辆的车牌照号码及警示信息,配合路侧的交通标志,引导违章车辆进入前方执法站内,经过低速动态称重系统精确称重,作为执法依据;而经高速预检系统预检测,装载符合规定的车辆则正常行驶,无须进入执法站内。
    检测信息有轮重、轴重、轴组重、总重、车速、分类类型、 车轴数量、车长、车道号和行驶方向日期和时间、数据记录序号、总轴距、 标准当量轴次、违例类型代码、车辆加速度、

功能特点:
  系统将高速称重与低速称重以及图像监控有机地结合,低速称重共享高速检测数据,结合低速称重区的车辆抓拍和图像监控,可对超限未处理车或闯卡逃逸车进行稽查。
  特殊的程序设置有效解决高速称重时的跨线或单边行驶问题。
  合理的结构布置设计,使车辆在高速称重时能及时分离车辆,完全解决跟车现象。
  系统可独立实现无人值守的交通调查功能,为道路管理部门提供分析、决策数据。
  对于上传数据或远程监控,可利用系统中的工控机和数字录像监控机,通过网络或程控电话,向分中心传输检测数据和实时图像。
  称重弯板基础施工简单仅在路面安装,不破坏路基。
  称重弯板可进行静态预校准,简化现场调试工作,使调试校准方便。

浙江润鑫智能交通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86)0570-40215083
公司经理:汪先生
移动电话:(0)13676609888
公司网址:http://www.zjrunxin.com
业务QQ:1970300878


关键词:高速预检 不停车超限预检系统 高速超限检测系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润金智能交通器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0 43753285
所在地: 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省江山市大溪滩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润鑫交通设备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交通设备研发与应用的核心高科技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ISO9001 ISO9002认证企业,产品获得浙江省科技攻关计划、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浙江省科技进步奖、国家“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等多个奖项及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