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山工> 供应九江大口径方矩管Q345B钢板价廉
  • 供应九江大口径方矩管Q345B钢板价廉 供应九江大口径方矩管Q345B钢板价廉
  • 供应九江大口径方矩管Q345B钢板价廉

供应九江大口径方矩管Q345B钢板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9

更新日期:2012-08-08

有效期至:2012-11-06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公司主要经营全国主要钢厂生产的无缝钢管、高压合金钢管、石油套管、大口径高压合金无缝钢管、大口径无缝钢管、大口径焊接钢管、大口径合金焊接钢管、无锡方矩管 无锡无缝方管 大口径方矩管 锡青铜套 紫铜方管地质钻探用无缝钢管、船舶用管、低中压锅炉用管、机械加工用管、军工企业用管、输送流体用无缝钢管、液压支柱用无缝钢管、石油裂化用无缝钢管、高压化肥用无缝钢管、高温作业用碳钢无缝钢管、冷拔或冷轧精密无缝钢管、气瓶用无缝钢管、电厂用合金钢管、超临界用合金钢管、电厂用合金钢板、超临界用合金钢板、超超临界用合金钢板。

公司坐落于迁安火车站西侧、滦河南岸,占地面积7500亩,京秦铁路从公司门前通过,公司有铁路专用线与其相联,南距京沈高速公路5公里,东距平青大线1.5公里,北距迁安市区10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水资源丰富、交通便利。 公司主要从事煤炭洗选与经营项目 包塑铜管 天津方管厂 热镀锌方管 大口径方矩管 Q345B钢板,年生产规模达200万吨。年销售收入十多亿元,纳税近千万。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肥煤、焦煤、瘦煤、气肥煤、喷吹煤等。岳华能源多年与山东钢铁集团合作,被视为质量信得过单位,并与2010年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产品主要销往济南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莱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唐山佳华煤化工有限公司等。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同时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近年来我们积极开拓进货渠道,除山东省内各大矿物局的资源以外,还延伸至全国各大煤炭基地。

公司成立于2010年,位于复兴区邯钢路,注册资金300万元,人员8人、办公面积70平米。主要经营邯钢、文丰、普阳钢铁集团生产的中厚板,卷板,带钢等。主要销售于河北、河南、山西、山东、江苏、湖南、湖北、北京、天津等各省的地区。我公司成立于2003年,镀锌槽钢 GB5310高压锅炉管 天津螺旋管 15CRMOG高压合金管 属于股份制企业,固定资产6000万。年总产值5亿元人民币,地理位置优越,距京福铁路,京沪铁路,塘沽码头咫尺之遥 ,交通便利。

 (2)套管的内外表面不得有折叠、发纹、离层、裂纹、轧折和结疤。这些缺陷应完全清除掉,清除深度不得超过公称壁厚的12.5%。   (3)接箍外表面不得有折叠、45厚壁管 天津角钢 天津槽钢 Q345B角钢 镀锌角钢发纹、离层、裂纹、轧折、结疤等缺陷。   (4)套管及接箍螺纹表面应光滑,不允许有毛刺、撕破及足以使螺纹中断影响强度和紧密连接的其他缺陷。   4.化学成分检验   (1)按SY/T6194-96规定。套管及其接箍采用同一钢级。含硫量<0.045%,含磷量<0.045%。   (2)按GB222-84的规定取化学分析样。按GB223中有关部分的规定进行化学分析。   (3)美国石油学会ARISPEC5CT1988第1版规定。化学分析按ASTME59新版本制样,按ASTME350新版本进行化学分析。   5.物理性能检验   (1)按SY/T6194-96规定。作压扁试验(GB246-97)拉力试验(GB228-87)及水压试验。   (2)按美国石油学会APISPEC5CT1988年第1版规定作静水压试验、压扁试验、硫化物应力腐蚀开裂试验、硬度试验(ASTME18或E10新版本规定进行)、拉伸试验、横向冲击试验(ASTMA370、ASTME23和有关标准新版本规定进行)、晶粒度测定(ASTME112新版本或其他方法)。   6.包装   按SY/T6194-96规定,国产套管应以钢丝或钢带捆扎。每根套管及接箍螺纹的露出部分均应拧上保护环以保护螺纹。www.wxfjg.com www.xqtongtao.com

低合金板  70  * 2570* 123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750  1  17.37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80* 122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750  1  17.3  预订 
低合金板  70  * 2570* 1205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750  1  17.02  预订 
低合金板  60  * 2280* 8800  Q345A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500  1  9.45  预订  www.rdxfg.com www.jiaogangw.com www.smshnh.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