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复合软管 输油软管 化工软管 槽车装卸软管
  • 复合软管  输油软管  化工软管  槽车装卸软管 复合软管 输油软管 化工软管 槽车装卸软管
  • 复合软管  输油软管  化工软管  槽车装卸软管

复合软管 输油软管 化工软管 槽车装卸软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3-03-09

有效期至:2013-06-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聚丙烯膜复合软管 1、重量轻。
该产品比同等规格的橡胶软管轻40%,比金属软管轻30%。大大减轻了操作者的劳动强度,操作方便,有效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2、挠性好、弯曲自如,不受作业空间限制。
该产品在很小的回转半径下仍可以工作,在其弯曲部分,管内始终保持圆状,决不会发生折叠,内壁脱落和管体折裂等现象。
3、耐正、负压性能好。
工作压力可达4.0MPa,负压可达0.1 MPa。
4、耐温性能好。
使用温度为-30℃~120℃,不会因气候或使用温度变化而出现管体硬化或软化现象。
5、具有良好的耐油、耐化学腐蚀性能。
广泛适用于输送原油、燃料油、食品油及化学溶剂和液化石油气等。
6、具有良好的静电导出功能。
当输送油品易燃介质时,由于压力、流速、摩擦等因素,会产生一定的静电,如不及时导出,后果不堪设想。该产品由内、外双层钢丝支撑连接,导电性能,使用安全可靠。
7、液压收缩一次成型封头,密封性好。
该产品的管体与法兰的连接部分,我公司改变了传统的环氧树脂充填方法,采用大型液压设备一次成型收缩封头,与同类产品相比,密封性好,外形美观,坚固耐用,不会因压力骤然升高而出现接头脱落的现象。
8、耐海水腐蚀性能强。
因使用环境不同,在沿海或海上作业环境下,一般金属材料难以承受海水及空气的腐蚀。我公司根据这一环境特点,研制出一种新型耐海水腐蚀软管,抗腐蚀性能是普通软管的10倍以上(经试验证明,在海上作业使用3年无腐蚀),价格远远低于不锈钢类材质软管,经济实用。

内径DN mm 曲率半径R mm 工作压力 MPa 参考重量 Kg/m 长度 m 使用温度 ℃
32 240 1.6~4.0 3.8 12 -30~120
40 280 1.6~4.0 4.5 12 -30~120
50 310 1.6~4.0 5.0 12 -30~120
80 360 1.6~4.0 5.6 12 -30~120
100 450 1.6~4.0 7.8 12 -30~120
125 560 1.6~4.0 9.0 12 -30~120
150 720 1.6~4.0 11.0 12 -30~120
200 860 1.6~4.0 17.0 12 -30~120
250 900 1.6~4.0 22.0 12 -30~120
300 950 1.6~4.0 28.0 12 -30~120

聚丙烯膜复合软管可配标准型两端为国标法兰,如对接头形式有特殊要求的,并可根据客户要求制作非标准型法兰或各种公制、英制等螺纹,也可根据需要配备铝合金、不锈钢、铜等快速接头。
A — 油品类输送软管★石油行业——输送柴油、汽油、航空煤油、润滑油、原油、天然气等石油产品;
B — 化工类输送软管★化工行业——输送苯类、醇类、乙烯类、酸、碱类等液体或乳状化工介质;
C — 食品类输送软管★食品行业——输送食用油、酒精、香精、饮用水等;
D — 气体类输送软管
★船舶行业——气体、液体介质的装卸作业及海上过驳、污水排放等;
★仓储行业——码头、灌装台的气体、液体介质装卸作业及交换站的软连接等;
★油漆行业——油墨、颜料等液体介质的输送;
★海上开采——设备间的软连接及各种气体、液体介质的装卸作业。
E — 罐车用输送软管 ★罐车运输——各种气体、液体介质的装卸作业;
 
pp复合软管
pp复合软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胶管 夹布胶管 蒸汽胶管 橡胶制品 密封件 联系人: 刘建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hbhsyut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4363388
所在地: 景县南大街3号 手 机: 131800126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景县南大街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宇通特种胶管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景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以生产钢丝缠绕胶管、高压编织胶管、金属软管、纤维编织胶管、橡胶输送带、橡塑制品、密封件、胶管接头为主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