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强效沙子烘干机技术精湛为客户带来惊喜
  • 强效沙子烘干机技术精湛为客户带来惊喜 强效沙子烘干机技术精湛为客户带来惊喜
  • 强效沙子烘干机技术精湛为客户带来惊喜

强效沙子烘干机技术精湛为客户带来惊喜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88

更新日期:2012-08-30

有效期至:2013-02-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ttp://www.onhgj.com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浙江嘉兴

产品分类 : 其他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以研发矿山设备以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以生产中小型烘干设备,选矿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推出的产品在市场上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更是证明了我们欧诺机械雄厚的技术实力,是一家非常专业的生产厂家。公司主要开发生产的每台设备都拥有它们独自的特色,所适用的范围也截然不同,型号不一,功能齐全。下面我们就来一一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主打的几类产品:

    首先是褐煤烘干机,作为市场上近几年发展迅速的产品,我们欧诺机械当然不敢怠慢,该设备是在传统的设备上开发研制而成的,它的烘干能力更加强大,是用户的选择;

    作为粉碎系列的主打产品,页岩粉碎机页岩破碎机这两款设备基本上没有什么不同,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消耗能量少,生产效率高,是一款高效的专业生产坚硬物料的设备,建筑行业少不了它们;

    沙子烘干机拥有全套技术的烘干设备,生产方案非常合理,制作精良,性能非常稳定,适用于高湿物料的专业烘干,应用范围非常的广泛,是广大用户一直青睐的烘干设备;

    易拉罐粉碎机集合市场上进的产品技术研发而成的新一代产品,不但提高了生产能力,更加扩大了该设备的使用范围,工作效率非常强,超越同行其他产品。

    以上是我们欧诺机械近几年主打的产品,用户可以放心的购买选择适合自己的设备,同时我们也可以根据客户的要求,生产制造适合用户的产品,达到客户的满意要求。

    为了能够让客户得到更详细和更合理的设备知识,我们欧诺机械在开发新产品时融入新的技术,使新型设备使用起来简单易懂,同时我们还开设在线咨询和电话咨询等服务,一切技术性的问题和设备使用方面的难题,我们都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为客户服务,杜绝使用者的一切后顾之忧。

销售电话:

0371-69586888
0371-69586777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http://www.onfs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褐煤烘干机|页岩粉碎机|页岩破碎机|沙子烘干机|易拉罐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ly577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888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