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运输车> 厦工> 供应新疆冷藏车哪有卖
  • 供应新疆冷藏车哪有卖 供应新疆冷藏车哪有卖
  • 供应新疆冷藏车哪有卖

供应新疆冷藏车哪有卖

价  格:

465元/ 辆

共被查看 133

更新日期:2013-03-02

有效期至:2013-08-22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998

价格:465元/辆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运输车

 您好!!欢迎进入湖北程力汽车销售部,希望您购车愉快,等待您的电话咨询

销售热线:15172778977 (许经理)
业务qq:151-8818-599

      专业生产猪肉运输冷藏车|鲜肉冷藏车|蔬菜保温车|肉钩冷藏车|海鲜冷藏车|生猪肉冷藏车等冷藏保温车系列。
          亲!新年购车优惠无限送,质量无可挑剔,价格十分公道,让每一位老板放心选购!!

 














 




 



冷藏机组分类: 

  冷藏机组分为非独立制冷机组和独立制冷机组。国产机组与进口机组等。一般车型都采用外置式冷机,少数微型冷藏车采用内置式冷机。对于温度要求较低的冷藏车,可采取厢体内置冷板(功能相当于蒸发器)

先进的对隔热层材料的要求都很高:(1)发泡均匀,密度小;(2)导热系数尽可能小,一般要求低于0.045 W/(m?K);(3)对温度变化的稳定性要好,在-40~70 ℃的温度范围内,使用性能要满足规定要求;(4)具有一定的力学强度,能承受汽车在恶劣道路条件的振动、冲击而不受损或变形;(5)吸水性和吸湿性低,抗冻性能好;(6)无毒无味,透气性小,隔热材料燃烧时,不得分解出有毒有害气体;(7)价格低,易成型,可采用充填、浇注、喷涂等工艺形成车厢隔热层。

机组


内部结构图



不带肉钩式冷藏车内部图



带肉钩式冷藏车内部图















制冷机组一般分为两种,独立式机组和非独立式机组,区别在于独立机组完全通过另外的一个机组来发电供维持工作,非独立机组是完全通过整车的发动机工作取力来带动机组的制冷工作 

冷藏车制冷机组:为冷藏车货柜提供源源不断的“冷”的重要设备,一般都加装在货柜的前面顶部,有空调般的外形,但比同体积的空调具有更强的制冷能力。

销售热线:15172778977(许经理)


    冷藏机组分为非独立制冷机组和独立制冷机组。国产机组与进口机组等。一般车型都采用外置式冷机,少数微型冷藏车采用内置式冷机。对于温度要求较低的冷藏车,可采取厢体内置冷板(功能相当于蒸发器)。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藏车的构造:冷藏车由专用汽车底盘的行走部分,与隔热保温厢体(一般由聚氨酯材料、玻璃钢组成,彩钢板不锈钢等),制冷机组,车厢内温度记录仪等部件组成,对于特殊要求的车辆,如肉钩车,可加装肉钩,拦腰,铝合金导轨,通风槽等选装件。 

销售热线:15172778977(许经理)

冷藏车厢体制作技术:1、分片拼装的“三明治”板粘接式,目前国内较大的冷藏车生产企业都采用这种技术,利用这种技术生产的冷藏车隔热性能较高。2、分片拼装的注入发泡式。 3、整体骨架注入发泡式。 4、真空吸附式粘贴冷藏机组分类:冷藏机组分为非独立制冷机组和独立制冷机组。国产机组与进口机组等。一般车型都采用外置式冷机,少数微型冷藏车采用内置式冷机。对于温度要求较低的冷藏车,可采取厢体内置冷板(功能相当于蒸发器)


要想厢体的保温效果好,自然是隔热层材料的选择了。 

冷藏车是用来运输冷冻或保鲜的货物的封闭式厢式运输车,是装有制冷机组的制冷装置和聚氨酯隔热厢的冷藏专用运输汽车,常用于运输冷冻食品(冷冻车),奶制品(奶品运输车)、蔬菜水果(鲜货运输车)、疫苗药品(疫苗运输车)等。

视觉审核:









 


冷藏车主要部分信息
①、冷藏车(Refrigerator truck)构造: 

   冷藏车由专用汽车底盘的行走部分,与隔热保温厢体(一般由聚氨酯材料、玻璃钢组成,彩钢板,不锈钢等),制冷机组,车厢内温度记录仪等部件组成,对于特殊要求的车辆,如肉钩车,可加装肉钩,拦腰,铝合金导轨,通风槽等选装件。 
②、冷藏车厢体制作技术: 
  1、分片拼装的“三明治”板粘接式,目前国内较大的冷藏车生产企业都采用这种技术,利用这种技术生产的冷藏车隔热性能较高。 
  2、分片拼装的注入发泡式。 
  3、整体骨架注入发泡式。 
  4、真空吸附式粘贴 
销售热线:15172778977(许经理)

 

★购车流程★:

| 电话洽谈:通过电话联系或实地考察洽谈车型、产品价格

|第二步 签订合同:签订购销合同;预付合同定金

情况 A:本地签订车辆购销合同,通过银行电汇、现金转帐等方式支付预付款;

情况 B:传真签订车辆购销合同,通过银行电汇、现金转帐等方式支付预付款;

|第三步 安排生产:按合同规定车辆型号提取底盘、安排生产

|第四步 交付验收:车辆交付验收,支付车辆余款

情况 A:需方按预定交车时间来厂对车辆进行验收,检验合格支付车辆余款;

情况 B:在预定交车时间内,由供方提供司机,需方支付运费,将车送往需方指定地区对车辆进行验收,检验合格支付车辆余款;

|第五步 签字确认:需方需在送车单上盖章签字,确认收到车辆完好无损、手续齐全(仅限于代送车辆)



销售经理:许经理

 

销售热线:151-7277-8977(24小时在线服务)

业务Q Q:151-8818-599
业务邮箱;151-8818-599@qq.com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19号
开户银行:随州市建行曾都支行
账        号:4200  1813  6620  5000  3420
税        号:4213   0276  4141  8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冷藏车|洒水车|加油车|搅拌车 联系人: 徐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88185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609869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19号 手 机: 15172778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1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湖北程力专汽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集团专用车改装基地企业,国家发改委定点生产各类专用汽车的专业厂家。国内知名园林绿化、石油化工、市政环卫专用汽车制造商。注册商标“程力威”牌,国家产品代码:“C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