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山东周边底价供应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 山东周边底价供应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山东周边底价供应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 山东周边底价供应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山东周边底价供应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3-03-08

有效期至:2013-04-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

电缆拖运车,电缆吊挂车,电缆单轨吊

矿用液压电缆托运车(又称电缆单轨吊),是用于煤矿综采工作面顺槽电缆、乳化液高压胶管和水管的吊挂与移动的专用运输装置。在综采工作面运输巷道一侧的顶板下,利用锚杆和链条吊挂悬空轨道,托运车将所有电缆和高压胶管、水管都吊在上面,利用工作面乳化液泵站作动力,通过油缸和连杆组成的液压步进式推拉装置,实现电缆、高压胶管和水管沿着巷道吊挂和移动。该装置避免了井下电缆凌乱摆放,减少了电缆的占用空间与电缆的移动次数,避免了人工拖动电缆,极大的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和作业效率。大大减少了事故、安全隐患。

主要特点:

1、电缆只需一次铺设,电缆的前后移动只需动作操纵手把,操作方便、灵活,极大的减轻工人的劳动强度。

2、不仅可以吊挂电缆,还可以吊挂乳化液高压胶管和水管,液管与电缆分层吊挂;使巷道内管路布置不仅整齐、美观,还避免了高压胶管的振动对电缆干涉影响。

3、液压工作介质为综采工作面提供的动力源(乳化液),不仅方便、安全,而且防爆,阻燃。

4、设有锁止装置,在步进机构制动装置失效时或者当巷道倾角较大时,起安全保护作用,确保了电缆拖挂单轨吊的安全性。

5、设计新颖,操作简单、安全可奥。

技术参数:

适用于0~18°的巷道倾角,工作介质为乳化液

油缸推力为100KN

运行速度为0.1m/s

单个制动装置的静制动力为80KN

外供乳化液工作压力为21-31.5MPa

标准配置的拖挂长度为150m

轨道型号为 14#工字钢

具体型号、参数、价格可电话咨询

联系人:谢承志        

手机:18660761629

电话:0537-2381296

旺旺:zhongmeigk11

QQ  : 1571100259

地址:济宁高新区火炬路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U型钢支架,调度绞车,耙斗装岩机 联系人: 谢承志
资质认证: 邮 件: 157110025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129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6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山东中煤工矿集团母公司,山东中煤工矿集团(简称中煤集团)创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注册资金1.18亿元,集团下辖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亿科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