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稳定土拌和设备> 环球建机供应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 环球建机供应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环球建机供应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 环球建机供应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环球建机供应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7

更新日期:2016-06-16

有效期至:2016-09-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移动配料机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稳定土拌和设备

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名称】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
【进料粒度】≤20mm
【生产能力】40m3/h
【应用范围】砂、石、水泥、粉煤灰等
【产品简介】PLD600移动式混凝土配料机是一种与搅拌机配套使用的前台配料设备。它可根据用户设计的混凝土配比自动完成砂、石子2种物料的配料程序。
性能参数:该机采用电子称量,微机控制,数字显示,具有称量准确,配料精度高、速度快、控制功能强、操作简单、便于维修、移动安装方便等优点。
 
使用及维护本:混凝土配料机与JZC350混凝土搅拌机组合,是生产高质量混凝土的理想设备,广泛应用于建筑工地、预制件厂、水电、公路、铁路、桥梁、机场等建筑施工。
 
其他说明:本产品主要由储料斗、机架、称量斗、皮带输送机、气路系统、行走系统及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
      【设备参数】

 

【公司简介】

    荥阳环球机械厂是生产建筑机械的定点企业,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完善,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等殊荣。                                                                                         本厂地处中原腹地——郑州。东有古都开封,西有名称洛阳,南有古刹少林,北有黄河大坝,交通便利,环境优越,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加之众多朋友和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本厂近几年飞速发展。主要产品:JZC系列、JZM系列、JDC(Y)系列、JS系列、PLD系列、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WBZ系列稳定土搅和站。HYC系列混凝土输送车、LSY混凝土输送泵、钢筋弯曲机、钢筋切断机、沙浆机、电控卷扬机等机械产品。深受用户好评,畅销全国各地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               我厂始终以“的质量,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产品价格合理,实行三包,代办托运。热忱欢迎广大用户光临
 
联系人:杨经理   15237191555  官网: http://www.huanqiujianji.com  阿里巴巴旺铺:http://huanqiujianji.1688.com

 地址:郑州荥阳市汽车南站西3公里(荥阳新310国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HZS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拌和站,PLD系列混凝土配料机,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JZM滚筒式搅拌机,螺旋,提升机等辅机,混凝土水泥仓,砂浆搅拌系列.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788346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5226363
所在地: 荥阳市汽车南站西3公里(荥阳新310国道) 手 机: 152371915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荥阳市汽车南站西3公里(荥阳新310国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荥阳环球建筑机械厂是生产建筑机械的定点企业,生产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设备精良,工艺完善,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誉企业”、“产品质量信得过单位”、“优秀企业”等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