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供应静电清洁设备、人工清洁柜、自动清洁箱
  • 供应静电清洁设备、人工清洁柜、自动清洁箱 	供应静电清洁设备、人工清洁柜、自动清洁箱
  • 供应静电清洁设备、人工清洁柜、自动清洁箱

供应静电清洁设备、人工清洁柜、自动清洁箱

价  格:

3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84

更新日期:2009-03-04

有效期至:2010-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3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

产品分类 : 其他

离子风机,静电风扇,离子风枪,静电枪,静电除尘枪,离子风嘴,静电喷嘴,离子风咀,离子风蛇,离子风棒,静电棒,高压发生器,离子风幕,离子风鼓,静电除尘柜,板面清洁机

     东莞市智通除静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中美合资的专业高端静电消除设备及测试仪器生产制造商。凭借国际的先进技术力量,已名列国内静电消除设备制造业的前茅。具有多年解决工业静电困扰的丰富经验。公司采用当今进空气电离技术原理。生产的“STATIC”除静电设备,被广泛应用于电子行业、塑料橡胶、喷涂生产线、LED显示、半导体生产线、芯片、线路板生产线、PCB产品、电子生产及包装、化工、印刷、光学树脂镜片、造纸等。产品质量被国内外知名企业认可。已成为除静电设备市场的知名品牌,备受客户推崇。
      我公司所有系列产品的核心部件均采用日本原装进口,而其它非核心部件则在国内或台湾优化采购,并在国内完成成品生产组装,大大节约了产品进口成本与生产成本,这样既保证了产品的优越性能,又增强了产品的市场价格竞争力。STATIC(史帝克)系列品牌产品已得到近十家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公司、近十家中国百强企业的认可,大大降低了他们设备进口成本,更打破了购置进口设备所普遍存在的售后服务瓶颈,完全代替了他们原有进口设备,成为我们的长期合作客户。公司坚持“以有竞争力的价格,为客户提供质的产品和完美的售后服务”的企业理念,积极与各厂商全方面配合。智通依靠雄厚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力和强大营销网络为客户提供快捷的服务。我们期待成为所有客户的忠诚朋友和合作伙伴,携手奋进,共创美好未来!

公司秉承:“客户的要求,就是我们的追求”的企业经营理念。生产的主要产品有:

斯莱德 dr.schneider pc系列有:SL-001台式离子风机、SL-002双头离子风机、SL-003三头离子风机、SL-1104四头离子风机、SL-028卧式离子风机、SL-010卧式离子风机、SL-005离子风咀、SL-005B大头离子风咀、SL-005C蛇形离子风咀、SL-505排行离子风咀、SL-080A离子风蛇、SL-004离子风枪、SL-004H离子风枪、SL-280 Hawk Gun离子风枪、SL-288 Snake Gun蛇形离子风枪、(SL-007、SL-007A、SL-007B、SL-008、SL-008B、SL-009、SL-009A)高压电源供应器、SL-006离子铜棒、SL-006A离子风铜棒、SL-040离子风铝棒、SL-011离子铝棒、SL-041离子风帘、除静电网、SL-090离子风鼓、SL-030表面电阻测试仪、SL-033人体综合测试仪、SL-036人体综合测试仪

斯帝克STATIC系列有:ST101A台式离子风机、ST102A双头离子风机、ST103A三头离子风机、ST106A四头离子风机、ST104A卧式离子风机、ST105A卧式离子风机、ST201A离子风咀、ST202A大头离子风咀、ST204A蛇形离子风咀、ST602A排行离子风咀、ST203A离子风蛇、ST301A离子风枪、ST302A离子风枪、ST303 Hawk Gun离子风枪、Snake Gun蛇形离子风枪、(ST401A、ST402A、ST403A、ST404A)高压电源供应器、ST501A离子铜棒、ST502A离子风铜棒、ST503A离子风铝棒、ST504离子铝棒、ST505A离子风帘、ST601A除静电网、ST090离子风鼓等

同时我司代理日本SIMCO/D 品牌除静电设备:产品有SIMCO TopGun离子风枪、SIMCO/HBA离子风枪、SIMCO/FMX-OO2静电场测试仪、SIMCO/PC型个人台式离子风机、SIMCO XC我司的型离子风机、SIMCO AS-2离子风嘴、SIMCO MINion 离子风机、SIMCO Aerostat Guardian 悬挂式风机、SIMCO TN2除静电风咀、POWER UNIT 4电源、SIMCO Aerostat Guardian离子风机、SIMCO Aerostat PC离子风机、SIMCO FMX-003静电场测量仪、SIMCO HA-4高压发生器、SIMCO AS-20 离子风鼓。

联系人:肖鹏 先生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雁田,怡安工业区
电话:0769-87519976          手机:13412286844 
图文传真:0769-87519976      E-mail:122537601@qq.com
腾讯QQ:122537601

我们的技术是STATIC消电技术! 我们的使命是服务!我们的宗旨就是完美地执行服务!

!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福斯皓(斯帝克)除静电机器设备技术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离子风机|离子风枪|离子风棒|离子风蛇|离子风咀|离子风鼓|离子风幕机 联系人: 肖鹏
资质认证: 邮 件: 1225376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87519976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雁田,怡安工业区 手 机: 134122868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省东莞市凤岗,雁田,怡安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离子风机,静电风扇,离子风枪,静电枪,静电除尘枪,离子风嘴,静电喷嘴,离子风咀,离子风蛇,离子风棒,静电棒,高压发生器,离子风幕,离子风鼓,静电除尘柜,板面清洁机      东莞市智通除静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