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供应山西颚式破碎机
  • 供应山西颚式破碎机 供应山西颚式破碎机
  • 供应山西颚式破碎机

供应山西颚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3

更新日期:2012-07-23

有效期至:2013-01-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到现在十几年来专业致力于破碎筛分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是中国专业的破碎、制砂、全套砂石生产设备研制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重型锤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破碎机、新型制砂机、高效洗砂机、移动破碎站等设备,被广泛应用于矿山、建材、冶金、交通、水电、煤炭、化工、环保等行业。专业的技术和先进的科技使得郑州华冶在矿山机械行业中拥有大量的市场份额,现在的新老客户也是行业内数量多的。

www.zzhyzg.com  碎石机    www.hyzgsy.com  制砂机 砂石生产线   www.zzhuaye.com    选矿设备     www.zzhtzgjx.com   碎石机 破碎机   www.zzhyzg.cn   制砂机    www.hyhuaye.cn   压球机

水泥生产中利用粉煤灰、炉渣、各种尾矿,以及工业生产中排出的废渣待用天然原料已非常普遍,并取得了非常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我公司针对窑尾布袋收尘器进行技术改造,详细技术指标如下:

  (1)除尘器过滤分室:16 

  (2)烟气净化的处理风量:423000Am3/hr.

  (3)排放指标要求:100mg/Nm3

  (4)滤袋尺寸:Φ300×9300mm

  (5)原设计除尘器过滤速度:0.36m/min(全运行)0.39m/min(一室清灰时)

  (6)粉尘入口浓度:80g/Nm3

  (7)原设计滤袋数量:2208

  (8)烟气温度:<250C

  利用水泥回转窑处理废弃物时要保证水泥产品质量不受影响,因为水泥窑处理废弃物是在水泥生产线过程中进行的,因此必须对被处理废弃物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进行控制,同时对调配过程和终的替代燃料进行分析,规范替代燃料的性能。需控制废弃物物理化性能包括:热值,灰分,硫,重金属以及挥发性,放射性等。郑州华冶矿山机械有限公司经过大量的研究和实践表明,是得天独厚处理危险废弃物的焚烧炉。水泥回转窑燃烧温度高,物料在窑内停留时间长,又处于负压状态下运行,工作稳定,对各种有毒性,易燃性,腐蚀性,反应性的危险废弃物具有很好的降解作用,不向外排放废渣。焚烧物中的残渣和绝大部分重金属都被固定在水泥熟料中,不会产生对环境的二次污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碎石机 破碎机 联系人: 李东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0907809
所在地: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郑上路西岗6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郑州,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破碎机和碎石机业务的理想宝地。公司创建至今,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视质量为生命”的生产经营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