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
  •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
  •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4-07-03

有效期至:2014-10-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800T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5000W省油的发电机|柴油发电机(全自动),柴油发电机错误操作:柴油机冷启动后猛轰油门
  若猛轰油门,则柴油发电机转速急剧升高,会造成机上的有些摩擦面因产生干摩擦而剧烈磨损。另外,轰油门时活塞、连杆和曲轴受理力变化大,引起剧烈撞击,易损坏机件。
  柴油发电机错误操作五:在冷却水量不足或冷却水、机油温度过高的情况下运转。排气噪声一般要比发动机整体噪声高10~15dB(A),是首先要进行降噪控制的部分,采用消声器是控制排气噪声的一种基本方法。正确的选配消声器(阻性、抗性或复合式消声器,可使排气噪声减弱20~30dB(A)以上。机组的用途。由于柴油发电机组可用于常用、备用和应急等3种情况。因此不同用途对柴油发电机组的要求就有所区别。

产品型号 YT6800T
频率  50HZ 
额定功率 5KW
输出功率 5.5KW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压 230V
起动方式 电启动 
相数  单相
发动机型号 LD186FA
排量  0.418 
燃油容积 16L 
耗油量约 0.26L 
机油容积 1.65
结构形式 静音手推车式 
外形尺寸(MM) 935*560*850 
净重/毛重(KG) 169kg
冷却方式 强制风冷


手动启动
  1、室内气温低于20℃时,开启电加热器,对机器进行预热。
  2、检查机体及周围有无妨碍运转的杂物,如有应及时清走。
  3、检查曲轴箱油位、燃油箱油位、散热器水位。如油位水位低于规定值,应补充至正常位置。
  4、检查燃油供油阀和冷却水截止阀是否处于开通位置。
  5、检查起动电动的蓄电池组电压是否正常。
  6、检验配电屏的试验按钮,观察各报警指示灯有否接通发亮。
  7、检查配电屏各开关是否置于分闸位置,各仪表指示是否处于零位。
  8、启动进风和排风机。
  9、按动发动机的起动按钮,使其启动运转。如次起动失败,可按下配电屏上相应的复位按钮,待其警报消除、机组回复正常状态方可进行第二次启动。启动后,机器运转声音正常,冷却水泵运转指示灯亮及路仪表指示正常,启动成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电焊机|水泵 联系人: 马芹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296290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49号 手 机: 15216862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安亭镇昌吉路156弄4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伊藤动力通过多年来制造各类发电设备,掌握了高新精密技术、静音无声的核心技术。将不断研发制造各类发电机,内燃料机设备,立志成为国内最专业的发电机生产商,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设备与服务!如果您的家庭,因为您当地限电的情况导致家中停电,你会怎么做,不用想,您肯定会对电,对光有一种渴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