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ZWZ高温角接触球轴承3E176318QKT瓦房店原厂轴承
  • ZWZ高温角接触球轴承3E176318QKT瓦房店原厂轴承 ZWZ高温角接触球轴承3E176318QKT瓦房店原厂轴承
  • ZWZ高温角接触球轴承3E176318QKT瓦房店原厂轴承

ZWZ高温角接触球轴承3E176318QKT瓦房店原厂轴承

价  格:

430元/ 件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4-06-17

有效期至:2014-07-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43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四点接触球轴承QJ318N2Q1/P63S0

 
根据 DIN 628-4 的主要尺寸,可以拆卸,剖分内圈,带两个止动槽

 

   
四点接触球轴承 QJ318-N2-MPA, 根据 DIN 628-4 的主要尺寸,可以拆卸,剖分内圈,带两个止动槽
径向载荷单向轴向载荷双向轴向载荷无密封脂润滑油润滑
四点接触球轴承 QJ318-N2-MPA, 根据 DIN 628-4 的主要尺寸,可以拆卸,剖分内圈,带两个止动槽
 
 
d 90  mm 
   
D 190  mm 
   
B 43  mm 
   
 
a 98  mm 
   
an 11,7  mm 
   
bn 10,5  mm 
   
D1 157,1  mm 
   
Da max 176  mm 
   
d1 124,5  mm 
   
da min 104  mm 
   
ra max 2,5  mm 
   
rmin 3  mm 
   
rn 2  mm 
   
 
m 6,44  kg 
  质量
Cr 265000  N 
  基本额定动载荷,径向
C0r 285000  N 
  基本额定静载荷,径向
nG 6300  1/min 
  极限转速
Cur 12900  N 
  疲劳极限载荷,径向

 

角接触轴承编辑角接触球轴承的钢珠与内外圈接触点的连线与径向成一角度。接触角度一般分为15°、30°、40°,分别用字母C、A、B表示,NSK特别生产接触角度为25°的此类轴承,用A5表示。角接触球轴承主要承受较大单向轴向负荷,接触角度越大,承受负荷能力越大。保持架材料有钢板、黄铜或工程塑胶,成型方式有冲压或车削,视轴承形式或使用条件不同而选用。其它尚有组合角接触球轴承、双列角接触球轴承及四点接触球轴承。
角接触球轴承可同时承受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能在较高的转速下工作。接触角越大,轴向承载能力越高。高精度和高速轴承通常取15 度接触角。在轴向力作用下,接触角会增大。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只能承受一个方向的轴向负荷,在承受径向负荷时,将引起附加轴向力。 并且只能限制轴或外壳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若是成对双联安装,使一对轴承的外圈相对,即宽端面对宽端面,窄端面对窄端面。这样即可避免引起 附加轴向力,而且可在两个方向使轴或外壳限制在轴向游隙范围内。
角接触球轴承因其内外圈的滚道可在水平轴线上有相对位移,所以可以同时承受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联合负荷(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只能承受单方向轴向负荷,因此一般都常采用成对安装)。 保持架的材质有黄铜、合成树脂等,依轴承形式、使用条件而区分。
角接触球轴承有:7000C型(∝=15°)、 7000AC型(∝=25°) 和7000B(∝=40°)几种类型。该种轴承的锁口在的外圈上,一般内外圈不能分离,可承受径向和轴向的联合载荷以及一个方向的轴向载荷。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由接触角决定,接触角大,则承受轴向载荷的能力高。该种轴承能限制轴或外壳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
l 单列:78XX、79XX、70XX、72XX、73XX、74XX
2 微型:70X
3 双列:52XX、53XX、32XX、33XX、LD57、LD58
4 四点接触:QJ2XX、QJ3XX



河北万润丰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轴承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有国产品牌轴承及进口轴承瑞典SKF、德国FAG、美国KIMEN、日本NSKNTNNACHI等。

 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等行业。客户遍及全国各省市,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誉。

    我公司备有万余种轴承规格,拥有专业的技术销售人员和庞大的销售网络,及时准确的回复客户的询价和轴承规格,并随时为客户提供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欢迎来电垂询。

     我公司凭借勤奋务实的经营作风,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轴承行业一直保持稳定的持续增长趋势,我公司深知只有保持高速稳定的经营理念,才能持续发展。

     长期以来,公司珍视来自不易的商业信誉,恪守以诚为本的经营原则,这为我们赢来崇高的商誉,来自于用户的依赖使我们早十几年的经营中,培养了遍及全国的客户群,并与国内外数十家轴承公司保持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我公司一“精益求精,服务社会”为己任,以“品质的保证、品种齐全、价格优惠、供货及时”为宗旨,以人为本、用户至上“为服务思想,携手客户,展望未来,共同实现双赢。

电话:0319-5128018

传真:0319-85510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万润丰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姜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5128026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轴承大世界东一区34号 手 机: 181329428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万润丰轴承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轴承大世界东一区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万润丰轴承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轴承销售公司,主导产品有国产品牌轴承及进口轴承瑞典SKF、德国FAG、美国KIMEN、日本NSK、NTN、NACHI等。  产品规格种类齐全,广泛应用于:工程机械、机床、汽车、冶金、矿山、石油、机械、电力、铁路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