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起重机械> 高空作业车>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
  •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
  •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6

更新日期:2015-11-11

有效期至:2016-02-0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自选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高空作业车

    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河南郑州新乡高空作业车租赁;郑州海峰重型机械设备租赁公司,租赁高空作业车是你的,海峰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液压升降平台|桥梁检测车|登高施工升降设备租赁公司。以安全为基础,服务为宗旨,优惠合理的价格,本着公平竞争的准则,为新老客户服务。(覆盖开封,安阳,商丘,洛阳,三门峡,新乡,许昌,尉氏,鹤壁,登封,济源,南阳,周口,信阳,焦作,徐州,济源,太原,西安,平顶山,偃师,驻马店,新郑,濮阳,漯河,石家庄,合肥,巩义,新密,中牟,荥阳)。
    1、为了便于操作过程中做好防范工作,有效地防止人与物从高处坠落的事故,根据建筑行业的特点,在建筑安装工程施工中,对建筑物和构筑物结构范围以内的各种形式的洞口与临边性质的作业、悬空与攀登作业、操作平台与立体交叉作业,以及在结构主体以外的场地上和通道旁的各类洞、坑、沟、槽等工程的施工作业,只要符合上述条件的,均作为高处作业对待,并加以防护。
    2、脚手架、井架、龙门架、施工用电梯和各种吊装机械设备在施工中使用时所形成的高处作业,其安全问题,都是各工程或设备的安全技术部门各自作出规定加以处理。
    3、对操作人员而言,当人员坠落时,地面可能高低不平。上述标准所称坠落高度基准面,是指通过的坠落着落点的水平面。而所谓的坠落着落点,则是指当在该作业位置上坠落时,有可能坠落到的之处。这可以看作是的坠落高度。因此,高处作业高度的衡量,以从各作业位置到相应的坠落基准面之间的垂直距离的值为准。
    海峰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经过10年的发展,现为客户提供汽车吊,各种型号、各式液压升降平台,叉车出租,随车吊。本公司的各种型号设备能适应广泛的市场需求和各种复杂环境的施工,经过长期学习操作,技术实力不断壮大,在同行业中有时彰显,培养和造就出了一批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海峰重型机械设备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高空作业车租赁,高空作业车出租,挖掘机租赁,挖掘机出租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331071704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733189931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 手 机: 137331899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海峰工程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液压升降平台|桥梁检测车|登高施工升降设备租赁公司。以安全为基础,服务为宗旨,优惠合理的价格,本着公平竞争的准则,为新老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