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

更新日期:2016-06-20

有效期至:2016-12-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多型号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圆木推台锯 木工推台锯 自动推台锯

我们拥有专业研发团队.改善了圆木推台锯只能锯切圆木的弊端.新型推台锯具有性能稳定.操作简单.锯切精准弯木直接上料锯切等优点。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欢迎来厂考察咨询。

新型圆木推台锯:本机使用高精密度轴承钢直线导轨.精密轴承和直线轴承.大尺寸合金锯片并带有刮刀.本机具有结构紧密耗电小.精度高.工作台面积大.新研发的弯木推台锯解决了弯木夹不紧.需要来回翻动木材才可以锯切.自动型的均配用自动开机.气缸自动加紧.自动退料和自动停机装置.本机操作简单无需专业人员.普通工人即可操作.加工出的产品光滑、标准,无需经过刨床等设备二次加工,可完全替代带锯机避免带锯锯弯挖坑的现象。新型圆木推台锯性能优越.安全性高.可根据用户需求定做各种型号.规格推台锯。我们是专业的生产厂家对你的选购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整机保修一年.经理携全体员工欢迎您致电咨询;

设备性能:新型推台锯,安全性强,锯面平整、光滑,适合长料、短料和硬杂木,大口径 圆木加工,规格可调整。

设备特点:

1、可根据本机大小使用大、小功率电机,并使用气动装置。夹紧木材,并配有钩子,快速灵活安全可靠。

2、主道轨采用30厘米高精密轴承钢,直线道轨,使用轻便灵活,大大降低了使用者的劳动强度。

3、采用大尺寸锯片,并带有刮刀、上下锯片的锯路更小,锯削面平整光滑,避免锯弯、挖坑的现象,加工出的产品光滑、标准无需经过刨床、二次加工,可完全替代带锯。

本公司新研发新型多功能圆木推台锯:

1、根据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加以改进精密度高、操作简便、一机多用,为了用户使用效率高采用移动式自动跑车可锯各种厚度平板、梯形板、三角型板,本机为国内产品。

2、为用户更加了解本产品性能和使用特备有说明书,使用户对本产品加以掌握和了解,对用户的安全使用起到一定的效果。

3、本机可两人操作一人接板,一人在操作位控制各种功能。(进料大手轮、锁车小手轮、角度板杆、电控装置、前进按钮、后退按钮、可快可慢按钮)设有自动停车装置。

4、主机设有两个电机,下锯配有11千瓦电机一台你,上锯配有7.5千瓦电机一台,两个电机可以单独使用,可同时使用,开机时请注意不要同时启动电机,否则会烧损电源。

本厂专业生产、定做1到4米圆木推台锯,可按客户需求定做异型推台锯、多用锯。欢迎广大客户致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任县春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双曲线螺旋式钢管调直机,全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卧式单双斗包子机,外圆抛光机,穿串机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hunhua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7580886
所在地: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手 机: 1883092777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任县春华机械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邢台市任县邢湾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任县春华机械厂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东-全国著名机械产品制造之乡的邢台邢湾镇工业区内,周围公路纵横,交通十分便利。本厂专业生产双曲线螺旋式钢管调直机,全自动数控钢筋弯箍机,外圆抛光机等建筑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