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强力销售滚筒烘干机
  • 强力销售滚筒烘干机 强力销售滚筒烘干机
  • 强力销售滚筒烘干机

强力销售滚筒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2-12-18

有效期至:2013-03-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滚筒烘干机具有结构合理,制作精良,产量高,能耗低,运转方便等优点。滚筒式烘干机广泛用于建材,冶金、化工、水泥工业烘干机矿渣石灰石、煤粉、矿渣、粘土等物料。滚筒式烘干机也可应用用于复混肥生产,烘干一定湿度和粒度肥料,同时也可用于其他物料烘干,该机扬料板分布及角度设计合理,性能可靠,因而热能利用率高,干燥均匀,清理物料次数少,适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滚筒烘干机的结构:滚筒式烘干机主要由回转体、扬料板,传动装置,支撑装置及密封圈等部件组成。滚筒烘干机的主体部分为一个与水平线略呈倾斜的旋转圆筒。圆筒由齿轮传动,转速一般为2~6r/min,圆筒的倾斜度与其长度有关,通常介于1°~5°之间。物料从转筒较高的一段送入,与热空气接触,随着圆筒的旋转,物料在重力的作用下流向较低的一端被干燥而排出。由于干燥机处于负压条件下工作,进料及排料端均采用密封装置以免漏风。滚筒烘干机采用先进的滚筒加抄板结构,物料进入筒体后,在抄板的作用下,被不断地抛散在热气流中,使颗粒的表面充分地与热气接触,从而达到的干燥效果,完成物料的干燥过程一。                                                                                滚筒烘干机设备工作原理:干燥的湿物料由皮带输送机或斗式提升机送到料斗,然后经料斗的加料机通过加料管道进入加料端。加料管道的斜度要大于物料的自然倾角,以便物料顺利流入干燥器内。干燥器圆筒是一个与水平线略成倾斜的旋转圆筒。物料从较高一端加入,载热体由低端进入,与物料成逆流接触,也有载热体和物料一起并流进入筒体的。随着圆筒的转动物料受重力作用运行到较底的一端。湿物料在筒体内向前移动过程中,直接或间接得到了载热体的给热,使湿物料得以干燥,然后在出料端经皮带机或螺旋分级机送出。
滚筒烘干机特点1.该机扬料板分布及角度设计合理,性能可靠,因而热能利用率高,干燥均匀,清理物料次数少,适用维修方便等特点。
2.
设备采用调心式拖轮结构,拖轮与滚圈的配合好,大大降低了磨损及动力消耗。
3.
该设备中专门设计的挡轮结构,大大降低了由于设备倾斜工作所带来的水平推力。抗过载能力强,筒体运行平稳,可靠性高。
4.
干燥机具有耐高温的特点,能够使用高温热风对物料进行快速干燥。可扩展能力强,设计考虑了生产余量,即使产量小幅度增加,也无需更换设备。
5.
滚筒烘干机处理能力大,燃料消耗少,干燥成本低
电话:0371-67873999    0371-67507351
传真:0371-67733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烘干机|干燥机|煤泥烘干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气发生炉 联系人: 李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264043261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73999
所在地: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手 机: 156381331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西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烘干机,破碎机,球磨机,回转窑,煤气发生炉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私营企业,已经有近20多年的生产历史,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合欢西街11号,占地约20000平方米。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