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邯郸混凝土液压拆裂机
  • 邯郸混凝土液压拆裂机 邯郸混凝土液压拆裂机
  • 邯郸混凝土液压拆裂机

邯郸混凝土液压拆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10-19

有效期至:2013-1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石家庄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TYD-500系列的岩石混凝土液压拆裂机,石家庄同益达机械设计研发,由液压动力站、分裂器、附件三部分组成,采用优化的力学结构与新的材料组合,以高压油为能量源,由泵站输出的超高压油驱动油缸产生巨大推动力,应用斜契原理,推动楔器使劈块向两边扩张,达到几百吨的劈裂力,经机械放大后在十几秒内轻而易举地从物体内部将一块上千吨的巨石分裂,并使物体按预定方向分裂。 工作原理:岩石和混凝土具有极高的外部抗压强度,但是从内部向外的抗拉强度却很小,其抗压与抗拉强度具有100:2~10的差异,处于脆性状态,拆裂机就是抓住这个特点,利用楔块原理进行设计——在其内部狭窄的孔洞中,由动力泵站输出的高压油,驱动活塞向前运动,产生推力,驱动楔块组中的中间楔块向前驶出,将反身楔块向两边撑开,从而产生可高达480t的分裂力,从而将岩石或混凝土拆裂开来。 工作方法:首先在被分裂物上钻一个特定直径和深度的孔洞,将分裂枪的楔块组插入孔洞之中,中间楔块在超高液压力的作用下向前移动并将两个反向楔块撑开。张力可达480吨,从而能轻易的将岩石和混凝土的结构从内部进行分解拆裂,是替代炸药和手工解体的理想设备 应用领域: ◆建筑物拆除方面: 钢筋混凝土基础和建筑的拆除,建筑物内部的局部拆除,桥梁和桥墩的拆除,水下建筑物的拆除等。 ◆建设、施工方面: 建筑物及桥梁、地基桩头剔除,混凝土墙体开洞,水利枢纽的涵洞扩大,在坚硬的岩石上开挖地基或岩石清除,小型岩石隧道、坑道和壕沟的开挖与掘进,航道疏浚中的水下岩石或建筑物的破碎与清除等。 ◆采矿采石场方面: 矿石二改,大理石、花岗岩、砂岩和其他贵重石材的荒料开采和分裂等。 ◆冶金工业方面: 炼钢炉内的维修,钢炉渣的分裂与破碎,铝厂或其它冶炼厂电解槽内碳块的破碎与清除等。 ◆路桥、市政建设方面: 沥青路面和水泥路面、桥面的养护破拆,自来水公司、燃气公司、电力公司、通信公司的抢修破拆工作等。 ◆水下作业:如航道障阻物的移除。 ◆抢险和救灾方面: 铁路和公路塌方处的大块岩石和混凝土的分裂与清除,矿区隧道内塌方后的大块岩石清除,地震或其他突发事件后倒塌建筑物的紧急拆除和救助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同益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崔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btyd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5865997
所在地: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80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8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同益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生产销售、标牌铆焊机、钢结构栓钉焊机、钢材耐高温纸标牌、岩石混凝土劈裂机、阀门标牌固定焊机、保温钉植焊机、耐磨陶瓷片固定焊机、储能螺柱焊机、充电式标牌铆焊机、钢材标牌专用焊机、冶金铝标牌、标牌焊枪、卡头、焊枪夹头、合金铜点焊电极、液压劈裂枪等设备及备件、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