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钢筋机械> 弯箍机> 供应供应弯箍机,钢筋弯箍机,箍筋机,矫直机,焊网机
  • 供应供应弯箍机,钢筋弯箍机,箍筋机,矫直机,焊网机 供应供应弯箍机,钢筋弯箍机,箍筋机,矫直机,焊网机
  • 供应供应弯箍机,钢筋弯箍机,箍筋机,矫直机,焊网机

供应供应弯箍机,钢筋弯箍机,箍筋机,矫直机,焊网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61

更新日期:2011-02-11

有效期至:2011-05-1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弯箍机

作为钢筋砼建筑主体结构重要材料——钢筋加工业国内始终处于传统的手工作坊制作阶段。目前,国内钢筋加工方式主要有两种:是现场加工,即钢筋棚下一台绞磨用于冷拉调直,几台弯钩案子,有的甚至因施工现场狭窄只能在基坑里加工;第二是传统钢筋加工厂,所用设备陈旧、与工地用设备类似、生产能力低、浪费大、产品质量差、成本高、利润低、劳动强度大,一般只满足本单位承揽工程的配套,基本处于自给自足的小农经济状态。
  2004年全国现有的钢筋加工厂年生产能力约为34万吨,与需求相比微乎其微,只占建筑用钢筋总量的5%。 同时说明钢筋加工配送在全国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项目利润来源点
由上可见,采用工厂化加工大大降低了成本,对于钢材的流通企业,投资“钢筋加工配送中心”有着巨大的利润空间,其利润来源分析如下:
利润点一:自动化设备可降低加工成本:
采用自动化设备和先进的生产工艺后可减少2/3的工人数量,减少2%的材料浪费率、以及降低了其他综合管理费用;
利润点二:多个工地综合套裁可降低总成本:
加工配送中心能同时为多个工地配送成型钢筋,可进行综合套裁,使钢筋的利用率提高,节约了资源,大大降低了加工配送中心钢筋制作成本;
利润点三:通尺和定尺原材料的差价产生利润:
以大量通尺为原材料来加工成品,同样保证质量被施工方认可,并且可赚取通尺与定尺的大额差价,约300元/吨。
利润点四:直接与甲方签订合同,工厂自备料加工:
在有雄厚的资金实力时,由工厂自进原料,可以直接承揽整个工程的钢筋用量,而甲方在结算时是以3%的损耗预留量来结算,把原本属于乙方的利润重新分配到配送中心手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中国-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马文
资质认证: 邮 件: mawen@tj-jiank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22-13821230206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手 机: 138212302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北辰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建科简介 TJK天津市建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GWC钢筋网焊接成型生产线和商品钢筋加工配送成套设备的专业制造商,公司拥有一个专业的、高效的技术团队,丰富的开发经验和解决问题的国际化眼光使他们可提供真正适合用户需要的全套自动化钢筋加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