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6-06-01

有效期至:2016-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榆林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灯光音响多少钱|有品质的演出工程推荐

由于鑫海音响的业务较为繁忙,如您有意与我司提供的演出工程合作,请在周一至周日时间内提前采用电话预约;网上预约;到店预约方式预约,在收到全部群体的预约申请后,我公司预约联系会根据事项合理安排时间并给予回复,请您在预约的时候留下详细的联系信息,以便能联系到您。

鑫海音响拥有高素质的精英团队,率先将活力概念注入健康,以营销、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特色为中心,秉承我们对演出工程的苛刻要求,鑫海音响事必追求完美,致力将演出工程做到更好,力求成为全部群体的经典品牌。

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有着良好的信誉,主营演出工程业务,可根椐全部群体不同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出符合客户的完美方案,再贯于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演出工程,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确保每一位客户的满意。本司服务项目的服务条款是:服务项目终解释权归我司所有。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嘉峪关演出工程,庆阳灯光音响,天水灯光音响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以专业音响录音设备为主要业务的贸易型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以“致诚守信,合则成林”为服务宗旨,不断开拓进取,大胆创新,服务与每一个全部群体,致力提供良好的演出工程。公司地址:兰州市东岗西路638号财富中心9楼(省政府礼堂东侧

灯光音响哪里找,天水灯光音响 我们专注,所以我们专业。

合作签订流程:签约—开工
项目遵守事项:双方不能随意终止合同
服务标准: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业职责
付款方式:现结;银行转账;在线支付
服务周期:一年
项目合作方式:双方共同出资出力
计费方式:以项目计费
价格:商议

想了解更详细内容,可来电联系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对文艺演出星火工程,演出工程多少钱,酒泉演出工程,酒泉灯光音响,固原灯光音响进行了解

演出工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甘肃舞台灯光幕布工程,青海LED显示屏工程,宁夏舞台机械会议工程,兰州演出设备租赁销售,甘肃亮化工程设计施工 联系人: 张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xhyxgc@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931-8770582
所在地: 兰州市东岗西路638号财富中心9楼(省政府礼堂东侧) 手 机: 139094688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兰州市东岗西路638号财富中心9楼(省政府礼堂东侧)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一年。二十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专业、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艰苦创业,努力拼搏,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已发展成为西北地区具有较大规模的一家从事专业舞台灯光、音视频系统工程设计、施工和租赁演艺设备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