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掘进机> 供应截齿 S135截齿 掘进机截齿型号 截齿质优价廉
  • 供应截齿 S135截齿 掘进机截齿型号 截齿质优价廉 供应截齿 S135截齿 掘进机截齿型号 截齿质优价廉
  • 供应截齿 S135截齿 掘进机截齿型号 截齿质优价廉

供应截齿 S135截齿 掘进机截齿型号 截齿质优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6-11-02

有效期至:2017-01-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掘进机

是否提供加工定制:是          品牌:鲁恒              型号:S135
别名:采煤机截齿              用途:采煤钻孔       外形尺寸:38/156(mm)
本公司生产的采煤机和掘进机截齿,型号齐全。采煤机截齿有U62,U765,U76,U82,U84,U85,U92,U94,U95,U138,掘进机截齿有U47,S100,S120,S135,S150,S160,U170,75C。旋挖钻机用截齿,型号有:C21,C23,C31,C34,C35,3050(B47K22),3060。采煤机,掘进机的镐型截齿在煤矿综采综掘设备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件,它的性能直接影响其使用寿命和采掘效率。截齿的报废形式主要是磨损、合金头脱落、崩裂和齿柄折断,针对上述报废形式,我们全面分析了截齿的切割机理以及在截割煤层,煤岩混合层和岩层的轻、中和重型工况下所承受挤压、剪切和撞击综合受力情况,经过精确计算和反复试验,齿体采用首钢优质42CrMoA制成,强度和硬度比同类产品高。数控车床加工,表面光亮,尺寸一致。采用等温淬火工艺,表面无氧化,齿体部分硬度达到42-45度。截齿合金周围融覆有耐磨层,硬度达60度,有效保护了合金头不易脱落。硬质合金采用国内正规大厂生产的热等静压牌号,抗弯强度和硬度都比其他工艺高。本公司生产的截齿,从托体锻造到包装成品,完全自主生产。欢迎前来洽谈合作。
全新鲁恒,真诚永远,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立足客户,为客户提供质产品,质服务。热忱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电话:0537-2082028
手机:15092670716
经理:王娟
微信号:15092670716
传真:0537-2583028
QQ:   2853024713
邮箱:2853024713@qq.com
济宁鲁恒机械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恒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凿岩机械,路面机械,打桩机,轨道设备,矿用电器,自救器 联系人: 姜宁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08075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113号 手 机: 159657289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恒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吴泰闸路11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鲁恒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专业经营; 工矿电器,凿岩机,岩石电钻,气动钻机,潜孔钻机,打桩机,压路机,支护设备,刮板机配件,轨道器材等矿用设备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