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8

更新日期:2013-11-17

有效期至:2014-02-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江苏加气混凝土设备无锡蒸压加气砖设备云南加气块设备生产线
www.mtjqk.com
 
郑州铭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网址:http://www.dmpsjx.com
联系人:张先生   qq:1045660035   电话:0371-67567756 67197569    手机:13837150297   15537190158 传真: 0371-671975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孙庄北街向东800米(郑上路明宇汽贸城向北800米路东)

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的一大主题。各大企业生产者都在积极努力的研制新产品,开发新能源,为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而建筑业,加气混凝土设备也已经能够满足环境发展的要求,集高强、保温隔热、质轻、可加工性强等优点为一体的加气混凝土,使得建筑过程更为有效、节能、环保。然而其也还存在一定的缺憾。

由于加气混凝土本身特有的多孔结构和吸水特性,在应用中与自身的特性相对应的各种弊病越来越多地表现出来,比较普遍的质量问题如:强度与密度等级不匹配、变形开裂、保温性下降等,严重影响了建筑物的感观质量和使用功能,不利于建筑墙体材料的进一步发展。 如今针对这—情况,我们对加气混凝土的性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试验研究,并在此基础上对其在应用过程中存在的弊病提出解决方案,从而有效地促进了加气混凝土这种墙体材料进一步推广应用。 首先通过对加气混凝土的孔结构、孔隙率和含水率对抗压强度的影响分析,对其抗压强度进行了不同含水率下的试验研究,并对加气混凝土的劈裂抗拉强度、单轴受力状态下的应力一应变关系、静力弹性漠量、干燥收缩特性进行系统试验研究,通过回归分析得到了加气混凝土的各项力学性能与含水率之间的函数关系,并在此基础上确定了加气混凝土砌块的安全干缩量及砌筑安全含水率,同时首次建立了加气混凝土与砂浆约束收缩力学模型;结合试验分析提出了目前国标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改进建议,对加气混凝土性能的改善和提高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其次对加气混凝土的主要热工性育龄旨标进行测试研究,进而对其保温性静注行评价;首次对加气混凝土材料进行了吸湿性质的试验研究,得出加气混凝土在不同相对湿度环境下的平衡.含湿率;并对加气混凝土的表面吸放湿过程进行研究,结果表明加气混凝土具有良好的自调湿一功育旨。 针对蒸压加气混凝土在实际应用中存在的强度偏低、收缩开裂等问题,采用体积僧水处理法,在加气混凝土料浆中掺加外加剂来改善加气混凝土的性能,以便于加气混凝土的进一步推广应用。

发展是要靠技术的不断进步的,只有技术进步,生产先进,才能创造更多的价值,为人们所接受,而企业也更应该在发展中找自己的缺憾,不断的完善自己,改进自己的设备,逐步的提高产量,创造更多的利润。
 

本公司郑重承诺:实实在在的产品,全心全意的服务!
蒸养砖设备专家热线:0371-67567756 13837150297
加气块设备专家在线QQ:1045660035
乘车路线:市内乘34路、99路、11路、44路车153医院下车即到。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孙庄北街向东800米(郑上路明宇汽贸城向北800米路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市中原鼎镘机械设备组装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免烧砖机|破碎机|砖机|砌块机|全自动数控彩瓦机|空心砌块|砌块成型机|搅拌机|输送机|水泥制砖机 联系人: 张会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zhf@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197569
所在地: 郑州郑上路孙庄工业园区 手 机: 1383715029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郑上路孙庄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鼎镘免烧砖机厂专业从事免烧砖机、烧结砖机、砌块设备等墙体材料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设备。我公司产品规格齐全,有各种型号空心砌块成型机、免烧砖机、真空砖机、搅拌机、粉碎机、输送机等。特别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半自动、全自动空心砌块成型机生产线,设计新颖、性能可靠、操作方便,深得用户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