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供应矿山机械除尘用手动拉伸闸阀
  • 供应矿山机械除尘用手动拉伸闸阀 供应矿山机械除尘用手动拉伸闸阀
  • 供应矿山机械除尘用手动拉伸闸阀

供应矿山机械除尘用手动拉伸闸阀

价  格:

600元/ 无

共被查看 132

更新日期:2012-07-28

有效期至:2012-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0*300

销售价格:600元/无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手动螺旋闸阀具有结构简单紧凑、设计合理、轻型节材,密封可靠、操作轻便灵活、体积小、通道流畅、流阻小、重量轻、易安装、易拆卸等优点,可在工作压力0.1MPa下正常工作。 手动螺旋闸阀通常于卸料器配套使用,手动螺旋闸阀的直径与卸料器进料口配套,有方形和圆形两种。手动闸阀的启闭件是闸板,闸板的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闸阀只能作全开和全关,不能作调节和节流。 手动闸阀的启闭件是闸板,闸板的运动方向与流体方向相垂直,闸阀只能作全开和全关,不能作调节和节流。闸板有两个密封面,用的闸板阀的两个密封面形成楔形、楔形角随阀门参数而异。 平板闸阀的闸板可以做成一个整体,叫做刚性闸板;也可以做成能产生微量变形的闸板 , 以改善其工艺性,弥补密封面角度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偏差,这种闸板叫做弹性闸板。 手动螺旋闸阀、电动螺旋闸阀普遍适用于建材、冶金、化工、电工等行业,作为各类除尘设备的灰斗卸料装置及各种磨机、烘干机、料仓等设备的给卸料装置,防止野风吹入。 手动螺旋闸阀、电动螺旋闸阀通常于卸料器配套使用,手动螺旋闸阀的直径与卸料器进料口配套,有方形和圆形两种. 手动螺旋闸阀、电动螺旋闸阀具有以下优点: 1. 流体阻力小,其阻力系数与同长度的管段相等。 2. 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 3. 紧密可靠,目前闸阀的密封面材料广泛使用塑料、密封性好,在真空系统中也已广泛使用。 4. 操作方便,开闭迅速,从全开到全关只要旋转90°,便于远距离的控制。 5. 维修方便,闸阀结构简单,密封圈一般都是活动的,拆卸更换都比较方便。 6. 在全开或全闭时,球体和阀座的密封面与介质隔离,介质通过时,不会引起阀门密封面的侵蚀。 7. 闸阀适用范围广,通径从小到几毫米,大到几米,从高真空至高压力都可应用。 手动螺旋闸阀、电动螺旋闸阀,大多用于卸料器配套使用分为方口圆口两种。手动螺旋闸阀口型要根据卸料器形状做出选择。电动螺旋闸阀昊天生产的经久耐用,流动阻力小,体积小,重量轻,维修方便,使用广泛。螺旋闸阀密封结构可以分软密封、硬密封结构。工艺性好,结构紧凑等特点,密封阀座为活动结构设计,有防磨损和自动补偿功能,因而寿命更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大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脉冲阀,脉冲控制仪,笼骨架,高低温布袋,星型卸料器 联系人: 米满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aeilqtxb@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86300
所在地: 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手 机: 139327221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大华除尘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富镇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大华除尘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一九八六年,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经营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具有规模的袋式除尘器及配件专业性生产厂家。厂区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厂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